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患者该怎么样饮食

2017-06-05 15:25:51      

狐臭患者该如何饮食?这是每个患者都想了解的问题。狐臭现象在生活中是较常见的,它的出现不仅会影响到患者的工作很生活,如不及时治疗的话,还会增加患者的心理压力。因此,一旦患了该病应积极接受治疗,在治疗期间还应注意患者的饮食调理。

一、多喝含有乳酸菌的食物

因为乳酸菌可以抑制体内的细菌生长,这样就可以减少细菌从汗液中排到体外。细菌多数是不能在酸性环境下生存的,所以乳酸食物能够从某种程度上抑制狐臭的发生。

二、多吃蔬菜

多食蔬菜有身体有益。因为蔬菜中的纤维素虽然是不能被人体的肠胃所吸收,但是本身还是会吸收大量的水分,这就可以排除体内的细菌和毒素,有效的减少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的。

三、少吃油腻的食物

油腻的食物会增加身体中的脂肪,并且油会随着油脂腺排出体外,过量的油脂被细菌分解,也形成狐臭那样难闻的气味。而坚果类食物中含有的油脂量也非常大,所以狐臭患者应当尽量避免食用。

四、忌刺激辛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会刺激汗腺分泌,比如咖喱、辣椒、花椒、葱姜蒜等等,这些食物本身具有一定的味道,如果狐臭患者大量食用,会加重狐臭的臭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患者的饮食该怎么选择

狐臭的难闻气味往往会让人感到厌烦,大多数闻到这种气味的人都会掩鼻而逃,这会让患者感到异常尴尬,还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因此,为了避免……详细>>

狐臭患者的饮食该怎么选择

狐臭患者可以选择一些含水分、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这些食物易消化,可以促进人体的消化,将体内残留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减少体内毒素,从而缓……详细>>

狐臭患者的饮食该怎么选择

狐臭患者可以选择一些含水分、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这些食物易消化,可以促进人体的消化,将体内残留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减少体内毒素,从而缓……详细>>

狐臭患者饮食怎么进行?狐臭患者饮食宜忌

现在她手臂不能抬起,前后活动也受到限制,造成肢体功能的终生缺陷,这不能不令人同情和惋惜。有腋臭的毛病真至于这样气恼和失去理智地对待吗?……详细>>

狐臭患者饮食应该注意

饮食方面,很多人有各种不良的饮食习惯,专家指出,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导致狐臭形成的原因之一。例如,各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你在正常生活……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