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挂号科室:中医外科 同类疾病:

与生殖器疱疹容易混淆的疾病

2017-05-23 10:06:04      

与生殖器疱疹容易混淆的疾病

1、生殖器部位癌:多见于40岁以上或老年人,皮损边界不清,有明显的浸润,常形成溃疡,做病理组织学检查可以鉴别。

2、扁平湿疣:为梅毒二期皮疹。为多个湿丘疹融合成片状的皮损,多见于肛周,皮损处可查到梅毒螺旋体,梅毒血清试验呈阳性反应。

3、假性湿疣:又称女性绒毛状小阴唇。本病特征是在女性小阴唇的内侧为1~2毫米大小呈多发性、聚集性、颗粒状,淡红色的丘疹,如针鼻儿大小,融合成片,左右对称分布;另一种表现如同绒毛状凸起,外观犹如机织的地毯绒毛。

4、生殖器疱疹样丘疹病:表现为生殖器部位多发性棕红色小丘疹,直径2~10毫米。外观很像尖锐湿疣,但组织学检查可以鉴别。

5、珍珠样丘疹病:发生于男性的龟头,沿龟头冠状沟有排列整齐的大小一致的珍珠样丘疹,如针头及粟粒大小,皮色如淡粉或红色丘疹。本病病因不明,常见于青年男性。组织病理学检查可以排除尖锐湿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与生殖器疱疹容易混淆的疾病

生殖器部位癌:多见于40岁以上或老年人,皮损边界不清,有明显的浸润,常形成溃疡,做病理组织学检查可以鉴别。详细>>

哪些疾病易与生殖器疱疹混淆

患有生殖器疱疹这种疾病之后,一般会在患者的阴部出现一些红色的丘疹,慢慢地就会转变成为疱疹,而且这种疾病还会有一定的传染性,患者在患病期间……详细>>

辨别生殖器疱疹疾病 生殖器疱疹怎么治

很多的生殖器疱疹患者在一开始的时候总是发现不了自己的病情,总觉得不是什么大病,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有时候又会误诊为其他的一些疾病,……详细>>

4类疾病易与生殖器疱疹混淆

初起潮红、糜烂,但很少出现水疱。可有渗液,包皮水肿不能上翻,有时有脓性分泌物。依据不同的病因可分为外伤性龟头炎、接触性龟头炎、感染性龟头……详细>>

生殖器疱疹痒吗

生殖器疱疹痒吗?生殖器疱疹容易复发,而且是多次的,经常的,所以是性传播疾病中的顽疾。少数患者可以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详细>>

  • 沈国军

  • 张颖娟

  • 周迎春

  • 马陈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