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荨麻疹病的表现症状

2017-03-01 12:03:45      

荨麻疹患者一般都会出现边缘比较清晰的瘙痒性的风团,发作的时候患者一般都是不能够忍受的,每次发作时间一般都不一样,发现荨麻疹治疗时间会比较长,患者承受非常大痛苦,但是很多患者不知道怎么治疗那是因为不了解其病症。

荨麻疹属于皮疹的一种,全身都可能出现,症状类似被蚊虫叮咬后所出现的红包,有瘙痒感。患者患病会感到头疼、腹胀、肠胃不适等一系列身体不适,通常数小时后会自行减退,但反复的几率较大,发病原因至今尚未明确。

该症状较为倾向过敏体质的人,大多发生在洗澡后或晚上,发病后不宜反复抓挠,荨麻疹的类型较多,具体应到皮肤科进行确诊。 不少人在初犯荨麻疹时,没有引起应有的重视,从而致使症状从急性变成了慢性,当症状发展成慢性症状后,治愈就会变得颇为复杂,病人遭受的痛苦也会加重。

皮肤敏感的人如果遇到强烈的日光,比较热的天气或者寒冷的天气也有可能患上急性荨麻疹。 食物过敏也会导致急性荨麻疹,生活中有些不能并用的食品添加剂、药物的摄入,导致身体无法适应二造成的反应,从而将表现出荨麻疹疾病。

患者要多进清淡饮食,多吃含有丰富维他命的新鲜蔬果,或是服用维他命。 可以诱发急性荨麻疹和慢性荨麻疹疾病的食物包括巧克力,花生,西红柿等等。空气污染和其他环境的变化会引起急性荨麻疹。汽车尾气,工厂烟尘和住房,人体排出,以及无数的化学物质同样会诱发急性荨麻疹。

急性荨麻疹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就会反复发作,因此患者在对待该病的时候千万不可盲目的进行各种尝试。在日常生活中洗澡不要用热水烫,不要打肥皂,不要使劲搓,急性荨麻疹患者还应注意避免摄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荨麻疹病的表现症状

荨麻疹患者一般都会出现边缘比较清晰的瘙痒性的风团,发作的时候患者一般都是不能够忍受的,每次发作时间一般都不一样,发现荨麻疹治疗时间会比较……详细>>

荨麻疹病表现症状

荨麻疹患者在患病初期,局部皮肤会瘙痒,搔抓后皮肤潮红,迅速发生在不同的形状,大小不等的红色或白色的风,患者会有剧烈瘙痒,此起彼伏,有时一……详细>>

荨麻疹病的表现症状是什么

寒冷性荨麻疹症状: 发作与冷刺激有关。患者受冷后,如皮肤浸入冷水中、接触冷空气或冰块等,局部皮肤出现水肿和风团,临床上分为遗传性和获得性……详细>>

荨麻疹表现症状分解

荨麻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它是由于皮肤粘膜的暂时性的炎性充血和大量的液体渗出而造成的。荨麻疹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在外表上的难看,还有……详细>>

荨麻疹病的表现症状是什么

寒冷性荨麻疹症状: 发作与冷刺激有关。患者受冷后,如皮肤浸入冷水中、接触冷空气或冰块等,局部皮肤出现水肿和风团,临床上分为遗传性和获得性……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