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轻微的荨麻疹病的症状有哪些

2017-03-01 11:26:50      

1、疼痛: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荨麻疹给大家带来的感受,一般的皮肤类疾病给大家带来的疾病是瘙痒的感觉,但是荨麻疹给大家带来的感觉是瘙痒和疼痛的双重感觉。

其中疼痛的感觉要比瘙痒的感觉略微地严重一些,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被毒蚊子叮咬过的感觉一样,是很痛苦的。

2、肿块:其次,我们来看一下荨麻疹患者的患处是有什么特点,荨麻疹的患处是会有轻微地肿起来的感觉的,用手去碰触的时候感觉鼓鼓的。

一般来说,丘疹性荨麻疹的患处是呈现出抓痕样的,但是其他种类的荨麻疹的患处是呈现出圆形硬币大小的斑疹块儿,这一点儿朋友们也可以做一个区分。

3、颜色呈淡红色:最后,我们再来说一下荨麻疹患处的颜色,轻微的荨麻疹,在荨麻疹患病的初期阶段,患处呈现出来的是淡红色,但是如果荨麻疹比较严重的话,呈现出来的是深红色或者是褐红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微的荨麻疹病的症状

出现风团:荨麻疹的症状出现皮疹的话为风团、潮红斑,大小不等,外形各异,这是常见的荨麻疹的症状。荨麻疹患者常会忽然发生,成批出现,数小时后……详细>>

轻微的荨麻疹病的症状有哪些

疼痛: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荨麻疹给大家带来的感受,一般的皮肤类疾病给大家带来的疾病是瘙痒的感觉,但是荨麻疹给大家带来的感觉是瘙痒和疼痛的双重……详细>>

轻微的荨麻疹病的症状

刺痛感:在荨麻疹的风团出现前几分钟,局部的荨麻疹的症状常会有痒、麻或针刺感。详细>>

荨麻疹病的症状有哪些

人工荨麻疹又叫皮肤划痕症。这类常见的荨麻疹皮肤划痕试验可呈典型三联征,即用手指甲划试或用钝器划其皮肤后,开始出现条状红斑,随后在其四周发……详细>>

荨麻疹有哪些症状?荨麻疹要怎么治疗?

很多人都听说过荨麻疹这种疾病,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疾病,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有类似症状的出现,从而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各种影响。只……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