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荨麻疹患者会出现哪些常见症状

2017-03-01 11:26:50      

荨麻疹患者会出现哪些常见症状

第一,我们先来看一下丘疹状荨麻疹,这种荨麻疹多见于儿童,家长应该提高警惕。丘疹状荨麻疹又称荨麻疹性苔藓(lichenurticatus)、婴儿苔藓(stroophulusinfantum)或小儿荨麻疹性苔藓。

是婴幼儿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临床特点为散在性,性质稍坚硬,顶端有小疱的丘疹。周缘有纺锤形红晕,自觉瘙痒。

其次,我们再来详细的看一下血清性荨麻疹,这是由于许多药物青霉素、痢特灵、磺胺药类药物。血清、疫苗等可由变态反应引起,吗啡、可待因、阿托品等药物能直接使肥大细胞释放组织按等引起。

患者有发热、关节痛及淋巴结肿大,皮疹以环形风团常见。伴有肾功能损害时,可出现尿常规异常。

最后一种常见的荨麻疹的类型就是压力型荨麻疹,这是比较普遍的症状。压力性荨麻疹(pressureurticaria)是指身体受压部位,如掌、跖、臀、上肢等处受一定压力后发生红斑、水肿,伴痒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荨麻疹会出现哪些症状

荨麻疹是一种病因非常复杂,约3/4患者找不到原因的常见皮肤病,对付荨麻疹早发现早治疗是关键,相关专家提出,荨麻疹早期治疗并不难。那么,荨……详细>>

荨麻疹病的常见症状

提起荨麻疹病,相信有很多人都刻骨铭心,因为该病的发病率是很高的,受到该病侵袭的人也很多。而面对荨麻疹,我们除了要积极预防以外,还应当认清……详细>>

荨麻疹的基本症状会出现哪些

现在很多人对于荨麻疹的出现非常的头疼,因为荨麻疹是种及其一发的过敏性皮肤病,所以专家建议当荨麻疹刚刚出现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详细>>

荨麻疹的基本症状会出现哪些?

同时外用溶液洗剂、软膏、乳剂等,只能暂时缓解或减轻病情副作用大,不能从根本上解除病根还有可能引发其他并发症。详细>>

荨麻疹会出现哪些症状表现

荨麻疹会出现哪些症状表现?荨麻疹的在生活中非常容易看见,并且患者通常会有很大的痛苦之感,所以当荨麻疹出现症状的时候,会有很大的症状出现,……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