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脱发 > 正文

预防脱发

2017-02-27 17:18:47      

我们的一切都在随着紧张的节奏变化,而生活的压力无形的伴随左右,脱发,在这时候对我们健康造成的伤害是很大的,女性作为爱美的主要群体,出现脱发的症状,更是为自己的形象担忧,寝食难安,所以要及时的预防,那么女性有哪些脱发小常识呢?

首先女性预防脱发,就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因为水果的摄入可以帮助身体调节免疫系统,促进消化,及时的清除体内的毒素,缓解便秘的发生,对头发的健康生长是有好处的。

还要注意运动,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防止其他疾病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再就是注意补充营养要合理,要补充对头发有意的营养有铁质、碘质、维生素E、碱性食物,这些营养对头发的生长都是有益的。

能够补充发丝所需要的物质,缓解脱发的症状,还可以延缓身体的衰老,对身体健康有益无害,所以大家要多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发患者预防脱发十要素

对于脱发,一定困扰了很多没有头发的患者。脱发不仅能够影响人的爱情、事业还会影响到人的心理健康。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脱发呢?不用急,……详细>>

预防脱发可以从食物开始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七样东西都是日常生活的必须品,伴随着每个人的生活,让生活有滋有味。不仅如此,很多防脱发治脱发的偏方里也不乏……详细>>

防脱发 七款防止脱发的食物

脱发,脱发怎么办呢?如何预防脱发呢?预防脱发吃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七款预防脱发的食物。详细>>

脱发影响形象 预防脱发应做好这4件事

脱发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现象,无论男女老少,都避免不了。在清洁梳理的情况下,每天脱发100根左右是正常的,原因是脱发的同时新发也在生长。但……详细>>

预防脱发莫把头发扎得太紧

脱发给人们带来不小的烦恼,而且影响人们的自信心,生活中很多方面都会造成脱发。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