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过敏性紫癜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单纯性紫癜紫癜性肾炎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男性阴囊湿疹怎么治疗好呢?

2017-02-27 16:22:38      

相信大多数男性在生活中都会显得比较懒惰,所以对于自身卫生方面就会显得不那么上心,从而造成阴囊湿疹的问题,这样不仅会让生殖器官搔痒难耐,如果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还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所以很多男性朋友都会提出这样的一个疑问,那就是男性阴囊湿疹怎么治疗好呢?

1、仪器治疗:多违背新陈代谢的自然规律,强制性治疗过敏性紫癜。造成毛细血管的伤害,易复发。

2、中药治疗:是药三分毒,中药的功效具有多样性,不能准确界定有效活性成分,缺乏现代化生物工程技术,部分中药成份也会引起过敏。

3、口服激素治疗:只能从皮肤的表层改善过敏性紫癜症状,针对性很单一,治标不治本。刺激性成分激素直接接触伤害皮肤。

4、外用激素:它能缓解症状,但是这类药有副作用大,多产生依赖性,症状将反复发作。

5、免疫脱敏四联疗法:该疗法分为清除过敏原、免疫适应、免疫增强、免疫修复四个治疗过程,临床实际运用疗效显著,有效解决了阴囊湿疹难治疗、易复发的难题,深受业内的一致好评和患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阴囊湿疹怎么治疗

相信大多数男性在生活中都会显得比较懒惰,所以对于自身卫生方面就会显得不那么上心,从而造成阴囊湿疹的问题,这样不仅会让生殖器官搔痒难耐,如……详细>>

阴囊湿疹是什么回事?怎么治疗阴囊湿疹?

阴囊湿疹其实是一种湿疹,在中国医学上面称它为“肾囊风”、“绣球风”。 蔓延的部位主要分布在阴囊皮肤和肛门附近,极少数可以蔓延到阴茎。阴囊……详细>>

阴囊湿疹应怎么治疗好呢

一般而言,对于患者来说,应该要避免再次刺激局部,尽可能地避免用手搔抓局部,也不要用热水或肥皂水去清冼局部,更不能用那些刺激性较强的药物在……详细>>

阴囊湿疹应怎么治疗好呢

般而言,对于患者来说,应该要避免再次刺激局部,尽可能地避免用手搔抓局部,也不要用热水或肥皂水去清冼局部,更不能用那些刺激性较强的药物在局……详细>>

阴囊湿疹怎么治疗

阴囊湿疹的原因此较复杂,有内部因素,又有外部因素。过敏体质的人,精神长期紧张、情绪变化起伏较大的人易患本病,另外,患有一些疾病,如慢性消……详细>>

  • 陈洁平

  • 胡爱平

  • 陈宝安

  • 韩晓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