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中重度痤疮吃什么好

2017-02-27 16:05:14      

俗语讲,祸从口出病从口入,可见管住自己的嘴,以惹祸上身,对痤疮患者而言,这句话十分适用,痤疮是因为是内分泌有关的疾病,因此饮食的摄入对于痤疮的治疗很关键,那么中重度痤疮吃什么好?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红萝卜芹菜汁:红萝卜(中等大小)1个,芹菜,洋葱1个,洗净后放入搅汁机中搅汁,饮用,每日1次。清热解毒,祛火。可辅助防治痤疮。

雪梨芹菜汁:芹菜,西红柿1个,雪梨,柠檬半个。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汁,饮用,每日1次。功效清热,润肤。适用于痤疮的辅助治疗。

海藻薏苡仁粥:海藻、昆布、甜杏仁,薏苡仁。将海藻、昆布、甜杏仁加水适量煎煮,弃渣取汁液,再与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 1次,3周为1个疗程。功效活血化瘀,消炎软坚,适用于痤疮,这也是痤疮患者的饮食食疗办法之一。

枇杷叶膏:将鲜枇杷叶(洗净去毛),加水8000毫升,煎煮 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功效清解肺热,化痰止咳。适用于痤疮、酒糟鼻等。服药期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类。

枸杞消炎粥:枸杞子、白鸽肉、粳米,细盐、味精、香油各适量。洗净白鸽肉、剁成肉泥;洗净枸杞子和粳米,放入砂锅中,加鸽肉泥及适量水,文火煨粥,粥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重度痤疮吃什么好

俗语讲,祸从口出病从口入,可见管住自己的嘴,以惹祸上身,对痤疮患者而言,这句话十分适用,痤疮是因为是内分泌有关的疾病,因此饮食的摄入对于……详细>>

重度痤疮怎么办

重度痤疮怎么办?有的痤疮患者因为用手摸脸,从而造成细菌在患部肌肤滋生,而是痤疮的病情加重,痤疮的病情一旦严重,就会对以后的治疗工作而带来……详细>>

重度痤疮饮食注意什么

痤疮又叫青春痘、粉刺,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常见皮肤炎症,影响了自己的外表形象,就算使用各种方法也不见缓解效果,那么,……详细>>

重度痤疮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重度痤疮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您有座疮吗?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如……详细>>

重度痤疮化脓怎么办?

说起痤疮这种疾病,相信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不会感到陌生,青春期本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但是,痤疮的出现让很多患者的青春期蒙上了一层阴……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