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嘴角下长硬的痤疮怎么办

2017-02-24 11:22:14      

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任何的瑕疵,但是有些女生会经常在嘴角边冒出来几个痤疮,真的是件非常苦恼的事情,和别人见面的时候,有些人会盯着看几眼,真的是非常的尴尬,那么,嘴角下长硬的痤疮怎么办?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你的嘴角长了痤疮,一般都是身体内的火气非常重的表现,所以要暂停吃辛辣的食物或者刺激性大的事情,饮食尽量清淡一些,都吃一些降火的食物,比如绿豆汤。

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排便顺畅,当你出现便秘的时候,我们身体里的一些脏东西和毒素就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内排出去,时间长了,人体的毒素越来越多,就会导致痤疮的出现。

我们每天洗脸的时候,也要多注意嘴角的清洁。一般洗脸的时候我们会很注意脸蛋,额头和鼻梁,往往忽视了嘴角的清洗,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嘴角发炎长痤疮,其实我们每天吃很多东西,嘴角也是很脏的所以要清洗到位。

预防嘴角长痤疮,要注意清洁到位,饮食清淡,保持排便通畅,心情愉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嘴角下长硬的痤疮怎么办

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任何的瑕疵,但是有些女生会经常在嘴角边冒出来几个痤疮,真的是件非常苦恼的事情,和别人见面的时候,……详细>>

嘴角周围长痤疮怎么治

口服药物:对于比较重的可以口服避孕药物或抗生素 但均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建议口服中药治疗,中药的治疗是有一个过程的,一般一个月为一个疗程……详细>>

嘴角下两侧起痤疮怎么回事?

不经意间可能脸上就出现了痤疮,但是痤疮的出现绝对不是没有原因的,如果没有找到引发痤疮主要原因,那么不仅治疗的效果受到影响,还有可能导致痤……详细>>

嘴角下两侧起痤疮怎么回事呢

不经意间可能脸上就出现了痤疮,但是痤疮的出现绝对不是没有原因的,如果没有找到引发痤疮主要原因,那么不仅治疗的效果受到影响,还有可能导致痤……详细>>

下巴长痤疮怎么办

下巴长痤疮怎么办,痤疮又名青春痘,是困扰了很多人的一种皮肤病,尤其是在夏天,由于天气炎热,人们脸部皮肤油脂分泌较多,痤疮更是频繁发生。对……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