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灰指甲患者的补充营养素

2017-02-20 10:33:22      

1、蛋白质含各种单一基酸用量依产品标示,氨基酸是指甲的组成物,氨基酸较快被吸收及利用。

2、维生素A或维生素A乳剂,用量每天分别为15000IU或每天25000IU。体内若无维生素A,则无法利用蛋白质,乳剂较快被吸收利用。

3、啤酒酵母用量依产品标示。含各种必需营养素,并富含蛋白质。

4、钙及镁及维生素D。用量依产品标示。它们是指甲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

5、明胶用量依产品标示。指甲的基本构成物。

6、铁质用量依产品标示。缺铁会造成汤匙指甲和纵向突脊。

7、L一半胱胺酸和L-甲硫胺酸。用量依产品指示。含硫的氨基酸,是皮肤及指甲生长所必需的。

8、硅,用量依产品指示。是头发、骨骼及指甲所需之物。

9、维生素B添加核黄素、Bl2、叶酸缺乏维生素B,易使指甲脆弱。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引发灰指甲的三大因素 治疗灰指甲要补充营养素

灰指甲的发病因素除了较为常见的各种致病真菌之外,一些促发因素和好发因素也为灰指甲的产生提供着温床。因此,灰指甲的形成原因越来越引起患者们……详细>>

灰指甲患者的补充营养素

灰指甲患者的补充营养素要高蛋白饮食,高蛋白饮食是维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蛋黄是蛋白质的好来源。燕麦片、核果、种子、谷物、豆制品都富含植物蛋……详细>>

营养不良致灰指甲 治灰指甲需补充营养素

灰指甲的治疗偏方其中就包含有中国博大精深的食疗法,其实,分析灰指甲的原因,我们会发现这些食疗法是确实在治疗灰指甲过程中可以吸取更多营养成……详细>>

灰指甲患者需补充营养素 治疗灰指甲试试食疗方

灰指甲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种常见病,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临床经验表明,患上灰指甲有时候也是营养不良引起的,是体内缺乏某种微量元素所致。那么在……详细>>

营养素补充法的灰指甲的治疗的仔细分析

适当用维生素或维生素乳剂,对治疗灰指甲十分有效。因为体内若无维生素A,则无法利用蛋白质,乳剂较快被吸收利用;及时补充钙及镁及维生素D,它……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