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要多长时间才能治好疥疮

2016-06-21 09:40:2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任何疾病在病情发生的初期阶段能够及时的发现病情的话就能够早点治疗康复,但是等到了后期病情严重的时候再加以治疗就会大大增加治疗的难度,疥疮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还是比较多见的,疥疮是会给患者朋友们的健康肌肤带来了一定的危害性的,为此我们对于疥疮这个疾病的发生是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时的去治疗,那么要多长时间才能治好疥疮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要多长时间才能治好疥疮

疥疮是可以治愈的,属机体免疫力下降,疥虫侵入机体引发的病症,想彻底治愈建议采用中医疗法,运用针对性的中成药内部综合调理是可以治愈的。

疥疮是由一种名叫疥虫的小动物叮咬而导致的皮肤类疾病,算是接角性传染。世界卫生组织把这个病列为传播类的疾病。属于皮肤科的范围。此病易得于手指间,乳房,阴部等处。一些婴幼儿则容易患在头部和面部。损害皮肤通常表现为棕红色,很痒的临床表现,皮肤肤呈可见的鳞状和隧道。给病人带来很大的痛苦,常常导致病人因痛苦而无法正常工作与学习。

对于这个病一经诊断应该马上积极治疗,当病情不太严重的的时候治疗起来还是很容易的。通过外部用药,一般可在半个月的时间恢复。当化脓比较明显的时候,治疗上要以口服药与外用相结合的方法。

只要用药得当,这个病可见有效的时间内得到治愈,为阻断此病的传染方式,病人在治疗期间应该禁止与有此病的人群相接触,并把生活用品如衣物等进行消毒处理,用开水进行消毒,可使病毒杀死。对于不能进行开水杀毒的物品,如塑料等物品可放置无人的地方半个月以上后待细菌消失方可再用。这样做便于彻底清除细菌幼虫的生殖。另外在洗脸的时候可在脸盆内放置杀虫液,以防止传染。

疥疮是不很难治疗的疾病,作为患者不必过分惊慌,只要积极治疗是能够痊愈的。在平时生活中注重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果家里有得此病的人,一定要注意避免接触。防止传染。

要多长时间才能治好疥疮呢,通过上文内容的介绍,现在大家对于这个问题是否都已经了解了呢,疥疮这个疾病的发生总是会给患者朋友们的健康造成了非常严重的伤害的,为此我们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对于疥疮一定要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要多长时间才能治好疥疮

疥疮是可以治愈的,属机体免疫力下降,疥虫侵入机体引发的病症,想彻底治愈建议采用中医疗法,运用针对性的中成药内部综合调理是可以治愈的。详细>>

疥疮会传染吗 疥疮的传播方式

疥疮是由于疥虫感染皮肤引起的皮肤病,是一种临床上的常见的皮肤病,症状是严重的皮肤瘙痒,尤其是晚上。疥疮是会传染的,而且传播速度非常快,主……详细>>

疥疮会不会传染?疥疮的食疗偏方

疥疮是由疥虫感染引起的传染性寄生虫病,夜间瘙痒更为明显,全身都可以发病。一般多发生在皮肤薄嫩的地方,比如手指缝、腋下、乳房周围、大腿内……详细>>

手上长疥疮怎么办

手上长疥疮怎么办?医院的专家介绍称,想要去除疥疮,就应该把皮下的疥虫、虫卵彻底的清除,疥疮主要是使用硫磺软膏来涂抹,症状较为严重的患者可……详细>>

谨防疥疮 疥疮常见的药物疗法

疥疮是常见的一种皮肤传染性病,如患者用过的被褥、衣服、、鞋袜都会引起传染。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