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扁平疣反复发作?

2016-03-13 14:27:5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相信很多人身边都有皮肤病的患者,现在皮肤病发病率非常高,特别是扁平疣的发病率在青少年当中居高不下。虽然很多人经过积极的治疗已经治愈了,但是有些患者治愈后很短的一段时间后就又复发了。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扁平疣反复发作呢?

1、口服药:由于从口服到内脏吸收到达皮肤,药力损耗大,不是直接杀灭病毒,所以效果并不理想,并且要长期连续服用几十天,一般人很难坚持。

2、注射激素转移因子:西医治疗扁平疣主要注射转移因子等激素来提高人体免役功能,由于这一种间接性治疗不是直接能杀灭扁平疣病毒,所以治愈率也很低,特别是对一些年龄偏高的人。

3、外用药膏:维A酸乳膏、肽丁胺软膏等含有激素类成分,长久使用对人体危害相当大。建议不用,或者少用。

4、采用激光铲除的方法:由于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激光只能铲除表面扁平疣颗粒,而皮下病毒没有铲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治疗作用,往往过了几个月扁平疣还会重新发出来。

扁平疣反复发作的原因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那么有扁平疣病史的人就要注意了,一定要注意以上介绍的几点,积极预防扁平疣的复发。医生提醒广大患者,在治疗扁平疣的时候,要积极主动,并且要持之以恒,不能治疗一段时间就放弃了,只有坚持才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为何会反复发作?

扁平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很多患者会发现扁平疣在治疗后容易反复发作。好发于青年人颜面、手背和前臂,呈针头至黄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无自……详细>>

扁平疣为什么会反复发作呢

 专家说在我们生活的周围有很多的扁平疣患者,疾病的发生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痛苦,特别是病情总是反反复复,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扁平疣反复发作的……详细>>

扁平疣会传染吗?这样方可避免扁平疣反复发作

扁平疣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皮肤病,最常见于面部和手背等显眼的位置,表现为扁平、角化的小丘疹,很多人甚至会把扁平疣和青春痘等混淆。但其实,扁平……详细>>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扁平疣

对于扁平疣大家应该都还比较陌生,但是如果说“瘊子”,大家应该知道就知道是什么病了,扁平疣不仅能够自体传染,还会传染给他人,如果不及时治疗……详细>>

扁平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扁平疣是什么,大家也许不是很清楚,扁平疣就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相对于其他的皮肤病危害要比较大,而且还具有传染性,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