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资讯 > 正文

扁平尤的初期症状是怎样的

2016-03-12 21:45:4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皮肤疾病有很多种,皮肤疾病对很多人的身体健康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皮肤病对患者的外貌形象造成严重的伤害,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很多的影响,扁平疣就是其中的一种皮肤疾病,对于此类皮肤病,大家必须要遵循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这样次才能减少疾病带来的危害。那么,扁平疣的早期症状是怎样的?以下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扁平疣疾病初期的症状

专家介绍说早期扁平疣症状一般生于面部,如:脸、眼睛周围、额头、再到手背、再发展到人体其他部位。平疣有一定的传染性:病程慢性,极个别的个体可经过1-2年或更久自行消退,小腿前有皮损增多、色红、隆起、瘙痒加重等现象发生,愈后不留痕迹。

早期扁平疣症状特征为:高出皮肤表面1毫米左右,又扁又平的不规则的颗粒状,一般没有感觉,不痛不痒,也有极少数人会出现痒的感觉,扁平疣要与汗管瘤区别:汗管瘤的表面成半圆形状。扁平疣最大的特点:时间越长,颜色越深。扁平疣症状还分为早期扁平疣症状、扁平疣中期症状、扁平疣晚期症状。

扁平疣疾病的治疗

(1)口服药:由于从口服到内脏吸收到达皮肤,药力损耗大,不是直接杀灭病毒,所以效果并不理想,并且要长期连续服用几十天,一般人很难坚持。

(2)注射激素转移因子:西医治疗扁平疣主要注射转移因子等激素来提高人体免役功能。由于这一种间接性治疗不是直接能杀灭扁平疣病毒,所以治愈率也很低,特别是对一些年龄偏高的人。

(3)外用药膏:维a酸乳膏、肽丁胺软膏等含有激素类成分,长久使用对人体危害相当大。建议不用,或者少用。

(4)采用激光铲除的方法:由于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激光只能铲除表面扁平疣颗粒,而皮下病毒没有铲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治疗作用,即使当时铲除了,往往过了几个月扁平疣还会重新发出来。

扁平疣患者饮食注意

1。扁平疣患者不要酗酒,不要空腹喝酒,空腹喝酒更容易吸收乙醛。

2。扁平疣患者在吃烧烤时不要吃直接与炭火接触的食物,其含有的致癌物比电烤和加铁板烧烤的要多。

3。少吃动物

4。腌制食品容易微生物污染,会伤肝。可适当补充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如谷类食物。

5。扁平疣患者不吃不洁净的食物,尤其是霉变的花生以及没有腌制好的酸菜。

6。均衡饮食,以主食为主,多吃蔬菜和水果。

饮食禁忌:

扁平疣、寻常疣大多数有皮疹,皮疹是“发”出来的,而有些食物又是“发物”-含有异种蛋白质。当这种特殊的蛋白质被人体吸收后,便会引起过敏反应,损害皮肤。因而在扁平疣发病期间或疾病治愈后的一段时间内,应限制或禁食鱼、虾、蟹、螺蛳等海腥河腥 “发物”,以及葱、蒜、辣椒、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对于疾病最好是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如果扁平疣疾病患者在发病初期就进行很好的治疗,就可以减少疾病所带来的伤害,在日常生活中,一旦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然后选择时候自己病情的方法,合理的治疗,千万不要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以免最后加重治疗难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的初期症状及相应图片

相比起寻常疣来说,扁平疣多发病非常突然,数目非常多,呈现出米粒或黄豆大小,皮肤表面呈现扁平隆起的小点,浅褐色或正常肤色,圆形、椭圆形或多……详细>>

扁平疣的早期症状是怎样的

皮肤病是目前困扰人们的疾病之一,因为皮肤病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外貌形象,给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都带来了诸多的不便,扁平疣就是其中的一种,对于……详细>>

早期的扁平疣症状是怎样的

扁平疣是一种多发于面部手部等暴露位置的皮肤病,不仅对患者的外貌形象有所影响,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其癌变引起其他的并发症,所以对于扁……详细>>

扁平疣的表现症状是怎样呢?

在众多皮肤病之中,倍受人们关注的有很多,扁平疣这种疾病只是其中的一种,提起扁平疣,大家对其了解多少呢?相信很多朋友对于该病还是非常陌生的……详细>>

扁平疣的表现症状是怎样的呢?

在众多皮肤病之中,倍受人们关注的有很多,扁平疣这种疾病只是其中的一种,提起扁平疣,大家对其了解多少呢?相信很多朋友对于该病还是非常陌……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