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扁平疣有什么危害?

2016-03-12 21:06:5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凡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而导致的疾病均可导致癌变,其中,以“疣状表皮发育不良”癌变率最高,“尖锐湿疣”次之,“扁平疣”癌变率排第三。

或许大家对扁平疣还不很了解,很多青少年把扁平疣当成青春痘给挤了,导致扁平疣扩散,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扁平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扁平疣好发在面部、手背等暴露的部位,具有传染性,直接威胁着患者亲近的人。因此,大家一定要重视扁平疣的危害性。

一,传染。

扁平疣可以通过密切接触传染家人和朋友,因此,容易在亲人间导致隔阂。

二,癌变。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凡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而导致的疾病均可导致癌变,其中,以“疣状表皮发育不良”癌变率最高,“尖锐湿疣”次之,“扁平疣”癌变率排第三。

三,有碍观瞻、伤“面子”。

因扁平疣专在暴露部位发病,尤其爱出现在面部,且皮损有碍观瞻,很伤“面子”。

讲到这里,大家对于扁平疣的危害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扁平疣不仅危害患者自身,而且还直接威胁着家人的健康。因此,一旦发现患上扁平疣的症状,患者除了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家属也要做好相应的隔离措施,以免被传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有什么症状表现

扁平疣易发部位为面部和手背部,扁平疣影响美容。扁平疣严重者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扁平疣症状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扁平疣都有什么症状……详细>>

扁平疣的初期有什么症状

不管是什么疾病都有一些早期和晚期的现象,特别是扁平疣这种疾病,扁平疣这种疾病的严重程度是大家都有所见的,在初期的时候扁平疣是很好治愈的,……详细>>

扁平疣有什么症状?需要治疗吗?

扁平疣是常见的皮肤疾病,传染性很强,若是生长在的脸部会影响了颜值,随着医学的发达,治疗扁平疣的方法有很多,根据扁平疣生长部位而选择不同的……详细>>

扁平疣的危害都有什么呢

扁平疣是近年来刚兴起的疾病,但是很多人对扁平疣的认识还不够,以至于患上该病而没有及时的治疗,从而导致了病情恶化,给患者带来了更严重的伤害……详细>>

扁平疣的危害

扁平疣是现今比较流行的一种皮肤病,扁平疣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不仅影响患者美观,还给患者身体带来很大痛苦。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