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扁平疣治疗效果好的小偏方

2016-03-08 22:23:5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扁平疣对患者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随着患病率的不断增高,人们对扁平疣的治疗也是越来越关注。下面是我们的专家总结的一些扁平疣治疗偏方,可以在专家针对性的指导下采用治疗。那么扁平疣治疗效果好的小偏方都有哪些呢?

扁平疣的外治法一:鸦胆子捣烂如泥,包于纱布内,擦患部,每日l一2次。

扁平疣的外治法二:用新鲜鸡内金(或干鸡内金用水浸软)擦患部,每日l一2次。

扁平疣的外治法三:马齿苋30克,苦参、陈皮各15克,蛇床子12克,苍术、蜂房、白芷、细辛各9克,水煎乘热洗患部。每日l剂,可复渣再煎,每日洗2~3次。

扁平疣的外治法四:木贼、香附、贯众、板蓝根、紫草、刘寄奴各30克,川红花15克,或加马齿苋30克,水煎乘热洗患部。每日1剂,可复渣再煎,每日洗2~3次。

很多时候偏方也是可以治疗大病的,相信的不妨拿来一试哦,不过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方法。以上就是介绍扁平疣治疗效果好的小偏方的知识,如还有相关问题请咨询皮肤病专家,祝您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如何治疗效果好

扁平疣具有自身传染性,患者不可以用搔抓挠来去除疹子,用手抓挠反而会使疹子越来越多,因为疹子中有大量活跃的病毒,用手抓挠疹子表面和正常皮肤……详细>>

治疗扁平疣的3个小偏方

造成扁平疣的原因是由于某些食物中含有异原蛋白,这种特殊的蛋白被身体吸收之后有可能就会导致身体出现过敏情况,导致皮肤受损,这就出现了扁平疣……详细>>

治疗扁平疣的小偏方

哪些偏方能治疗扁平疣?治疗扁平疣的偏方有哪些?详细>>

治疗扁平疣生茄子效果好

扁平疣和寻常疣一样是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皮肤上突出的病变。表面多扁平光滑,无明显不适,好发于青少年面部、手背等处。详细>>

扁平疣的病因?治疗扁平疣偏方有哪些

大家对扁平疣这种皮肤病应该并不陌生,它在生活中的发病率很高,给患者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且它还具有一定的传染性,这更是对患者身边家人身体健……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