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介绍去除痤疮疤痕的小方法

2016-02-29 23:16:5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患者想要去除痤疮疤痕并不一定要选择手术整形的方式,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简单快捷的去除痤疮疤痕的小方法,像以下这几种方法对患者来说都是比较没有副作用的,患者可以试一下。

(1)适当使用一些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产品,淡斑的产品效果可能会更快一些。可以每周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可有效达到淡化疤痕的效果。但是一定要牢记,在美白的同时,一定要确保防止日晒,以免前功尽弃。

(2)坚持定期去角质也十分重要,用维甲酸、维胺脂以及维生素A等,可以改善角化过程,有助于减轻或消除痤疮疤痕。

(3)可以每天口服维生素C,还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高脂肪、糖类等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

(4)痤疮患者留下疤痕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愉悦的精神,对痤疮的治疗是十分有益的,不必要的心理负担,不但会引起神经内分泌紊乱,还会间接加重痤疮。这样一来不但疤痕没去掉,反而还会旧伤添新伤。

不管是使用产品的选择还是饮食等各种方面以上几点都有具体的介绍,想要去除痤疮疤痕的患者可以试一试,或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小编期待大家成功去除痤疮疤痕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痤疮疤痕怎样去除

大家平时最常见的痤疮是长在脸上的,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很多人都进行了各种的尝试,但仍不见好,要知道,痤疮处理的不当是会留下痤疮疤痕的,而且……详细>>

去除脸上痤疮疤痕的方法

痤疮疾病的产生给诸多朋友带去了无尽的忧愁,特别是一些爱漂亮的青年男女。该疾病对皮肤的损伤也非常大,要是护理措施没有做到位的话,会留下难看……详细>>

去除脸上痤疮疤痕的方法

要正确清洁皮肤。针对患者皮肤油腻的特点,采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和仅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详细>>

去除痤疮疤痕的方法

痤疮疾病对很多的青少年美好的面容带来危害,这种疾病的发生是由于人们不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或是经常熬夜、喝酒、抽烟等引起的,对患者的外貌和身……详细>>

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痤疮疤痕

对于年轻人来说,痘痘和痤疮、痘印和痘疤等皮肤问题都是非常多见的,严重的患者面部皮肤往往“惨不忍睹”,让患者的心理健康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