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引为什么月经前痤疮呈多发态势

2016-02-27 15:26:2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痤疮对于很多女性而言都是一大闹心病症,尤其是在生理时期,痤疮的生长会更加的明显,很多人对痤疮的了解并不多,对于女性为什么在月经期容易长痤疮的原因也很想弄清楚,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

为什么月经前痤疮呈多发态势

第一、激素影响

经期前,体内雄激素分泌增加是最主要的经期前引发痤疮的原因,雄激素的增多促进了皮脂的分泌,形成青春痘,从而导致女性经前生成或加重痤疮。

第二、状态表现

有些女性在月经前会出现脾气暴躁、易生气、失眠等状态表现,这些表现也会引发或加重痤疮,所以女性在经期前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

第三、皮肤结构

经期前皮肤构成的改变改变也是经期前引发痤疮的原因,也就是说,皮脂腺的导管会在月经前缩小,使油脂不能正常排出,从而引发或加重痤疮。

第四、遗传饮食

遗传影响女性这种情况出现的因素还是存在的,还有就是自身的饮食,喜欢辛辣刺激食物的女性出现或加重痤疮的情况也比较常见。

温馨提示: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应该对月经期为什么痤疮会比较多有了一定了解,如果发现自己有痤疮,在生活中应该注意脸部的清洁,然后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保证好自己的睡眠,不要熬夜,这样才能早点治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月经前痤疮呈多发态势

痤疮是常见的皮肤病,它与内分泌有很大的关系,尤其对女孩子而言,在其特殊的生理时期,即月经前痤疮生长的更加明显。这是女性痤疮患者的生活经验……详细>>

为什么女性月经前长痘痘

有些女性在平时不怎么容易长痘痘,但是已到了月经来临之前脸上就很容易出现痘痘。月经前期痤疮什么呢?月经前的痤疮是指妇女在月经前9-12天时……详细>>

痤疮为什么多发于青春期?

青春期期间可能无法避免痤疮的出现,但是只要在生活中做好预防工作,可以及时的缓解痤疮的出现,青少年当发现自己有痤疮时,也不要有心理负担,及……详细>>

痤疮为什么多发于青春期

每个人都有一段非常美好的青春期,但是在青春期期间很多人也会为之一件事而苦恼,就是脸上长痤疮,这严重影响了身心健康,很多人的学习成绩开始一……详细>>

痤疮为什么多发于青春期

每个人都有一段非常美好的青春期,但是在青春期期间很多人也会为之一件事而苦恼,就是脸上长痤疮,这严重影响了身心健康,很多人的学习成绩开始一……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