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不治的结果有什么

2016-02-27 14:04:5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很多人患上尖锐湿疣之后,没什么反应。也没有去治疗的想法,这种疾病没有进行及时的治疗的话,就会有很多的结果出现。那么,下面为大家说说尖锐湿疣不治的结果有什么,还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积极的治疗。

尖锐湿疣不治的结果有什么:

1、溃疡、出血。在病变增大、增多之后,尖锐湿疣病发症往往都会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因为发病的部位大多都是在包皮内、阴唇、阴道内、肛周等,这些部位很容易受微生物感染,而造成病变部位的溃疡、化脓、出血、疼痛和肿胀。

2、非生殖器部位的瘤。尖锐湿疣病发症通过直接接触或被污染物品的间接接触,通常就会造成眼结膜的瘤和口腔粘膜的瘤。

3、传染婴儿、影响生育质量。患育生殖道疣的孕妇,尖锐湿疣病发症在分娩的时候,通过产道的婴儿就有可能被传染,而诱发婴幼儿的呼吸道疣。

4、癌变。恶性肿瘤是尖锐湿疣最严重的并发症。通常在HPV16、18型感染之后,若是不及时治疗,在以后很有可能就会造成阴茎癌,宫颈癌等恶性肿瘤,早期彻底治疗是预防尖锐湿疣癌变最有效的方法。

以上的四点内容就是关于尖锐湿疣不治结果的介绍,希望大家在看完之后,能够第一时间去治疗。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还要多一些的关心自己的身体和家人的身体,就是负责的表现。平时,还要把预防的工作做好,积极的防范该病的伤害就能有效的控制该病的出现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疣有什么症状

尖锐湿疣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那么这样的一种疾病都有哪些症状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尖锐湿疣的几种症状表现,供大家参考。详细>>

尖锐湿疣不治会怎样呢

 通过调查可知,近几年尖锐湿疣到处“惹是生非”,使很多人陷入了痛苦,患者都很想尽快走出尖锐湿疣的困扰,重获健康体魄。但是,却有一部分患者……详细>>

尖锐湿疣不治会怎样?

尖锐湿疣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性病,可以通过直接的性行为或接触被尖锐湿疣病毒感染的物质而累及,甚至可能会因病情得不到有效的治疗而导致癌变,所以……详细>>

尖锐湿疣早期不治疗会有什么影响

尖锐湿疣给患者朋友的生活带来了很严重的不便,避免尖锐湿疣引发的一些并发症的出现,患上尖锐湿疣疾病应该了解尖锐湿疣的危害,尖锐湿疣的形成原……详细>>

尖锐湿疣危害有什么?

尖锐湿疣的危害除了上述以外,还包括很多很多。它容易引起身体其它疾病。倘若没有接受有效的治疗,病情没有得到及时控制,随着尖锐湿疣病症的不断……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