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女性尖锐湿疣具有的危害有什么

2016-02-26 19:12:5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与尖锐湿疣做起了斗争,有的人已经取得成效。但有些人甚至是很多女性对尖锐湿疣却无动于衷,或者说是漠不关心,很多女性朋友都觉得尖锐湿疣没有什么危害。因此,发生疾病了,都不去治疗。对于疾病,大家绝对是要治疗的,否则,就会引起相关方面的危害。尖锐湿疣的危害是很多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那么,女性尖锐湿疣具有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尖锐湿疣具有的危害有什么:

尖锐湿疣患者的痛苦,常人是难以想象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及时控制病情的发展,不但会加重病情,尖锐湿疣不治疗很严重,还会引发其他的恶性疾病,在患者皮肤鳞状细胞癌中检出HPV-5、8、14、17及20型,皮肤鳞状细胞癌似乎是由先已存在的病毒性损害恶变而来。

尖锐湿疣的危害在于发病高峰年龄为20~25岁,病程平均在3~5个月的男女患者,在性接触后不久即发病,而病程平均12个月的男性患者,其性接触者可不发病。多数患者一般无症状,损害大小及形状不等。可仅为数个,亦可为针头样大的损害。

在阴肛部可长成大的肿瘤样物,有压迫感;有恶臭味;尖锐湿疣不治疗很严重,有时小的湿疣可出现阴部痛痒不适,病人可出现尿血和排尿困难。直肠内尖锐湿疣可发生疼痛、便血,而直肠内大的湿疣则可引起里急后重感。

有的患者伴有严重的食欲下降及睡眠障碍,对周围的一切毫无兴趣,终日神情恍惚,甚至有自杀倾向或行为。尖锐湿疣不治疗很严重,长时间治疗给患者肉体上和经济上带来双重压力。

尖锐湿疣通过性接触传染,尖锐湿疣不治疗很严重,往往造成夫妻性生活不协调,还有家人不理解、朋友不理睬等,使患者长期处于不良情绪体验中。这些心理因素致使机体抵抗力明显下降,形成复发一负性情绪体验,抵抗力下降,从而导致复发的恶性循环。

女性尖锐湿疣具有的危害有什么?以上就是专家针对尖锐湿疣的危害为大家做出的具体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尖锐湿疣是需要大家努力才能治好的,如果大家什么都不做,疾病还是会存在人体内部,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伤害。所以,大家要多了解疾病,好提前做准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尖锐湿疣对健康有什么危害

说到尖锐湿疣相信很多患者都有所了解,尖锐湿疣是一种性传播疾病的一种,严重的危害着我们的健康。到底有哪些危害呢?尖锐湿疣对女性的健康有什么……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危害有什么

性病的传染是不会存在着什么男女区别的,思维方式的改变,女性也不再会那么保守,通过性接触而被传染尖锐湿疣之类的性病也是有着可能的,当然,……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疣有什么症状

第二、外阴尖锐湿疣的症状一般是典型的女性尖锐湿疣症状,初起为少数淡红色柔软细小丘疹,以后逐渐增大增多,倾向融合或互相重叠,表面凹凸不平呈……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疣有什么症状?

第二、外阴尖锐湿疣的症状一般是典型的女性尖锐湿疣症状,初起为少数淡红色柔软细小丘疹,以后逐渐增大增多,倾向融合或互相重叠,表面凹凸不平呈……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会有什么症状

不少人认为尖锐湿疣患病的一般为男性,女性几乎不多,由于尖锐湿疣是通过性传播的疾病,所以男女患病概率是一样的,女性在患上尖锐湿疣时……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