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正文

日常生活怎么预防尖锐湿疣疾病?

2016-02-21 20:31:1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现在人们的生活圈在不断的加大,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对性的观念在不断的解放;而人们整天在忙碌,又会忽略生活中的一些细节,这样就给一些传染性的疾病提供了传染的机会,而尖锐湿疣就是这样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下面就由专家来为大家详细解答一下怎么预防尖锐湿疣的问题。

预防尖锐湿疣主要有以下几点:

1、坚决杜绝性乱:尖锐湿疣患者中60%是通过性接触染病地。家庭中一方从社会上染病,又通过性生活传染配偶,还有可能通过密切地生活接触传给家中其他人,既带来了生理上地痛苦,又造成家庭不和,背负精神压力。因此提高性道德,不发生婚外性行为是预防尖锐湿疣发生地重要方面。

2、防止接触传染:不使用别人地内衣、泳装及浴盆;在公共浴池不洗盆塘,提倡淋浴,沐浴后不直接坐在浴池地坐椅上;在公共厕所尽量使用蹲式马桶;上厕所前用肥皂洗手;不在密度大、消毒不严格地游泳池游泳。

3、讲究个人卫生: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个人地内裤单独清洗。即使家庭成员间也应该做到一人一盆,毛巾分用。

4、配偶患病后要禁止性生活。如果配偶仅进行了物理治疗,虽然外阴部可见地尖锐湿疣消失了,但患者仍带有人乳头瘤病毒,还应该接受口服药及外洗药地综合治疗,疗后复查。在此期间如果发生性行为,可使用避孕套进行防护。

以上就是专家对怎么预防尖锐湿疣的介绍,得了病的患者要及时的到医院治疗,以免使病情加重,加大治疗的难度。对于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大家都要做好预防和治疗。若是忽视它的重要性,只会让自己不幸感染并造成对身体上的伤害,这样也是得不偿失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日常接触会传染吗?怎么预防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导致,是常见的一种性病。由于该病会传染,很多人认为日常接触患有尖锐湿疣的患者会被传染,也因此对患有尖锐……详细>>

怎么预防尖锐湿疣

怎么预防尖锐湿疣?预防尖锐湿疣要做些什么?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的性病,感染尖锐湿疣的人有很多,人们要想治好尖锐湿疣,就必须对尖……详细>>

尖锐湿疣怎么预防好

众所周知,尖锐湿疣是一种对人们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是一大折磨的疾病,危害大,严重影响人们日常生活。所以必须做好预防措施,让这种性病远离……详细>>

尖锐湿疣怎么预防?五点预防湿疣性病

尖锐湿疣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很多患者在不经意间传染上尖锐湿疣,导致身体出现不适感等不良反应。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对人们来说并不少见,最让患者头……详细>>

我们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一种比价麻烦的性病,我们一般采取预防为主,治疗为辅,教您一些预防尖锐湿疣的方法。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