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得了尖锐湿疣会出现什么样的症状

2016-01-24 20:44:0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生活有时候是很无奈的,大家有时候为了工作,不得不出去应酬,而且时间还特别长,让大家都喘不过气来。但即使是这样,大家在事后也要做些补救,否则的话是很有可能会导致自己患有尖锐湿疣的。专家在这里提醒大家,有些场合能不去最好就不要去了,这样做也能降低患病的风险。那么,得了尖锐湿疣会出现什么样的症状?

得了尖锐湿疣会出现什么样的症状:

尖锐湿疣属于一种常见的尖锐湿疣类型,这种类型的尖锐湿疣具有传染,并且对人体危害甚大,尖锐湿疣顾名思义,是出现在生殖器部分的一种疾病。尖锐湿疣的症状是需要大家进行了解的一项内容。

原发性尖锐湿疣多在感染后两到十天发病,典型表现为外阴生殖器或肛周部位出现多个群集小水疱,疱壁薄,疱液清,易溃破形成浅表糜烂,约1周内结痂,皮疹消退。在出水疱同时或之前伴有轻重不一局部痒痛或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病情重者伴有发热和全身不适症状。

若病变发生在尿道可出现尿急尿痛等尿道炎症状。若病变发生在阴道、宫颈可出现外阴痒痛、白带增多和阴道炎、宫颈炎的症状。相当部份复发性尖锐湿疣的病人由于发作频繁或由于婚姻生育等问题而有沉重的思想负担和精神压力,产生精神抑郁或性欲异常。

皮损形态与初发感染相似,表现为外阴部的丘疹及水疱,但症状轻,愈合快,且无全身症状,尖锐湿疣常反复发作,过劳。皮损为红斑基础上可见成群的水疱或脓疱或成糜烂及溃疡。皮肤病变也可出现在口唇、手指、臀部、大腿、手臂,甚至眼部与咽喉。

伴有瘙痒,丘疹很快变成小水疱,3~5天后变为脓包,破溃后形成大片的糜烂和溃疡,自觉疼痛,最后结痂愈合。整个病程可持续20天左右。患者的发病部位会出现红肿、红斑,还会伴有烧灼感,形成小水疱。然后小疱变成糜烂或溃疡、结痂,伴有疼痛感,之后结的痂脱落,痊愈。

有了尖锐湿疣会有什么症状?对于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心理也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那么在生活当中,如果发现自己有类似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和治疗,否则,发展到后期,就会带来癌变的可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尖锐湿疣早期患者会出现的症状

 尖锐湿疣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疾病,在我国有很多人受到尖锐湿疣的困扰,导致家庭的生活也受到影响。患有尖锐湿疣及时的去治疗很关键,早期治疗效……详细>>

得了尖锐湿疣会到底会出现哪些症状

得了尖锐湿疣会出现哪些症状?尖锐湿疣主要发生于性混乱的年轻人群中,相信很多人都对此有所了解,这是一种传播性很强的性疾病,严重的危害了患者……详细>>

患上尖锐湿疣常会出现的症状

要了解尖锐湿疣的发病时间。尖锐湿疣的潜伏期一般为1~8个月,平均为3个月。所以很多朋友在性行为发生较长的一段时间后,才发现症状的出现。详细>>

感染尖锐湿疣会出现什么症状

 由于久治不愈尖锐湿疣患者越来越多,尖锐湿疣日渐成为一种危害患者身心健康的严重的传染性疾病。专家表示,为了避免病情复发,达到一次性治愈尖……详细>>

尖锐湿疣的早期会出现什么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总会有很多不同疾病的出现,尖锐湿疣是男女性朋友都会患上的一种疾病。因此大家很多关心这一问题,对于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很多对……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