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痘疤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痤疮聚合性痤疮痤疮样痣氯痤疮职业性痤疮

怎么去痘疤最快最有效

2016-01-22 11:17:26  来源:妆品网    转载

导语:对抗已久的痘痘终于消失了,但是痘痘留下的痕迹却依旧清晰可见,顽固的痘疤就是痘痘给肌肤留下的印证。这些痘疤痘印与痘痘一样会影响一个人的面容,让肌肤看起来非常不整洁。怎么去痘疤最快最有效呢?今日给大家推荐五个民间常见去痘疤小偏方,有痘疤困扰的MM可以尝试一下哦。

1、维E去痘疤

维生素E的抗氧化性非常强,它的美容护肤功效也是受到大多数人认可的。维生素E的功效非常多,对于护肤的功效主要体现在能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能减少斑纹组织的产生。它不仅能够滋润肌肤,还能帮助痘疤快速愈合,淡化痘印。用维生素E去痘疤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把买来的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开之后将液体涂抹在痘疤处,每天两次,痘疤很快就会消失不见了。

2、生姜去痘疤

网上有生姜去痘疤的方法,生姜的抑菌作用相当显著,它能够抑制肉芽组织的继续生长,有利于痘疤的快速消退。每天晚上洗脸之后,将生姜洗净切成薄片,在有痘印的地方进行涂抹,能有不错的淡化痘印痘疤的功效。但是生姜本身有辣辣的感觉,有一定的刺激性,不适应的人慎用。

3、土豆去痘疤

土豆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它有美白祛斑的功效,同时也能用来去痘疤。土豆有去死细胞的作用,还能帮助消除面部浮肿,适合油性长痘痘的肌肤。土豆去痘疤的方法是,将土豆洗净之后切成薄片,将其敷在痘疤处,大概10分钟之后取下再将脸洗净即可。

4、白糖去痘疤

白糖去痘疤的效果也是不错的。白糖有淡化色素的作用,还能帮助清除痘疤。晚上肌肤之后,痛白糖调制一杯白糖水,然后用棉签蘸取白糖水涂在痘疤上,每天坚持这样涂抹痘疤,坚持一到两周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了。

5、桑叶去痘疤

桑叶去痘疤或许听的比较少,但是却是可行的。桑叶是一种中药,在药店能买到,对于顽固痘疤可以借助中草药的调理。将购买的桑叶每天泡水喝服用3次,大约连续15天后你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个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那些去痘印必知事项

长痘痘不仅让形象大毁,而且还会留下不少痘印,甚至经过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恢复,成为了MM们的心中最痛。其实通过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不仅可以……详细>>

最有效最快的去疤痕小偏方

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圴2、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使用方法: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每天一次,……详细>>

最有效的去除痘印的小偏方

听说可以把蜂王浆涂在痘印上可以去疤,家里没有蜂王浆,我就用蜂蜜试了一下,头天晚上试了,第二天就好很多,对豆豆也很有效,不过要小心涂得太多……详细>>

有青春痘怎么办?青春痘最有效的护理方法

有青春痘怎么办?青春痘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种常见皮肤病,很多患者都常年受此病的折磨,而且青春痘对患者们的美观影响很大的,所以我们在想尽……详细>>

青春痘如何治最有效

青春痘如何治?青春痘可以在任何季节,任何年龄发作,脸上患有青春痘给患者造成很大的形象影响,并且容易导致反复发作,给患者生活造成很大的困……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