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饮食保健

2016-01-16 23:35:5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都说民以食为天,饮食在生活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对饮食的观念也发生了变化,要吃就吃最好的,生怕自己的嘴巴受点委屈,但饮食是否健康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分不开的,对于尖锐湿疣患者来讲要如何科学的饮食呢?

一、忌刺激性食物,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戒烟、酒,饮食以易消化、清淡为宜,平时可以服用蜂蜜或蜂王浆,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二、海鲜类少吃,海产品的食物尽量少吃或不吃,牛、羊、狗肉尽量也不吃,注意油腻性、甜食应不吃,减少对身体的刺激。

三、补充蛋白质,平时要加强蛋白质的摄入,及时补充维生素与矿物质,保持身体的营养均衡,多喝水、多吃蔬菜与水果。

四、坚持服用蜂蜜或蜂王浆,有助于增强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尖锐湿疣的复发往往都是在抵抗力低下时发生的。

五、多摄取维生素含量较多的食物,例如苹果、大麦、生姜、葡萄、草菇、洋葱、茶、桃子、花椰菜、芦笋、银耳、苦瓜、胡萝卜、菠菜、番薯、水生贝类等能提高肌体的免疫功能。酸牛奶、大蒜、蘑菇既具有抗病毒作用又能刺激免疫功能,也应当多摄取。酸牛奶能增强自然杀伤细胞的活性,促进人体对病毒的杀伤力。

尖锐湿疣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卫生习惯,以防止病情复发造成更多的伤害。要是患上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的去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患者的饮食注意

尖锐湿疣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性病,但是多数的患者对于这样的一种疾病的饮食原则认识不是很深,下面给大家介绍尖锐湿疣患者的饮食注意,供大家……详细>>

尖锐湿疣的饮食注意事项

随着疾病的频繁爆发,很多人对疾病也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但是尖锐湿疣对患者的影响还是很严重的。详细>>

尖锐湿疣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尖锐患者在面对治疗的时候,也还是要面对生活的,所以要从离我们最近的饮食开始为自己的病情考虑,好的饮食不仅有助于我们的病情康复,更会给我们……详细>>

尖锐湿疣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尖锐患者在面对治疗的时候,也还是要面对生活的,所以要从离我们最近的饮食开始为自己的病情考虑,好的饮食不仅有助于我们的病情康复,更会给我们……详细>>

儿童尖锐湿疣该如何注意饮食保健

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或性病疣,是一种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性传播疾病。潜伏期在3个月左右,短者3周,长者8个月以上,平均为3个月,主要是……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