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如何防止痤疮发生恶变

2016-01-16 18:27:4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痤疮是一种多发生于患者的面部或是颈部的一种皮肤病,这样的疾病在得了后会严重的影响患者的美容的,而且个别的患者还会出现恶变的情况,主要是痤疮的情况出现了炎症,这样的情况会让患者感觉到更加的痛苦,所以说在得了痤疮后防止出现恶变是特别的重要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防止恶变的方法。

1、不要轻视粉刺:别看白头粉刺小小的,但是其恶变的速度却是很快的,有很多患者就是因为对它不够重视才酿成了更加严重的皮肤问题,甚至留下瘢痕。

2、不要用手挤压:由于白头粉刺包在皮肤之下,挤压不但不能挤出,还会让细菌更加深入皮肤,引起皮肤深层发炎,如果弄坏了,手上的细菌也会跟着进入皮肤。

3、不要乱用祛除产品:现在市面上的许多祛除产品大多含有刺激皮肤的物质,使用后刺激皮肤,让白头粉刺越长越多,严重了还会变得又红又肿,发炎红肿可是恶变的前兆哦!

4、不要放弃祛痘:白头粉刺难恢复,但并不是不能恢复,不要因为它的反复就丧失信心,这样只会带来更加大的困扰。

上述就是痤疮的患者在平时的时候应该如何防止出现痤疮恶变的方法,在得了这样的皮肤病后我们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护理,而且也是有必要进行积极的治疗的,治疗期间我们一定要做到饮食清淡,不吃辛辣或是刺激类的食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防止痤疮疾病发生恶变

痤疮是一种多发生于患者的面部或是颈部的一种皮肤病,这样的疾病在得了后会严重的影响患者的美容的,而且个别的患者还会出现恶变的情况,主要是痤……详细>>

防止痤疮恶变的方法有哪些

防止痤疮恶变的方法有哪些?我想这是患者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了,防止痤疮恶变,大家除了及时用药治疗外,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还有个人卫生方面,……详细>>

如何防止中年出现痤疮?

痤疮就是我们所知道的青春痘,一般来说青春痘是正值青春期的年轻人才会碰到的事情,但是有个别特殊的人在中年也会有出现痤疮的情况,那么这是怎么……详细>>

如何防止中年出现痤疮?

16-25岁是青春痘的高发时期,之后的更年期也是青春痘的二次出现的高发期,也就是所谓的“后青春痘期”。详细>>

长有痤疮后该如何防止复发

很多不同的皮肤病都会有一个通常可见的共同特点就是容易出现复发,反反复复的发作是皮肤病难以治愈的原因之一,痤疮属于皮肤病当然也就不例外了,……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