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青春痘怎样去除?6个中草药去痘偏方

2014-06-26 09:35:4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青春痘怎样去除?无论是用去痘洗面奶还是去痘的护肤品,对于很多人的痘痘都没有任何作用,所以小编以下介绍的中草药去痘偏方,也许就能够帮助到您了。

中草药去痘偏方1、银杏仁适量,切成片,每晚睡前温水洗净患部(不可用香皂、肥皂),取银杏仁片反复擦患部,边擦边削去用过的部分。每次用1-2粒,一般7-10次即可见效。

中草药去痘偏方2、鲜樱桃枝叶、鲜桃树枝叶各50克,鲜槐树枝叶、鲜柳树枝叶各40克,鲜猪苦胆2-3个。将各种枝叶切碎,加水煎沸,加入猪苦胆汁,熏洗患部。每日2-3次,每剂用猪苦胆1个。

中草药去痘偏方3、枇杷叶、夏枯草、桑白皮各15克,银银花、连翘、黄芩各10克,海浮石50克,生甘草7克。水煎2次,药液混合,2次分服,每日1剂。 丹参100克。研为细粉,每天3次,每次3克内服。一般2周后即可好转,约6-8周痤疮减少。可逐渐减量,每天1次,每次3克。 硫磺、川军各等份,研细粉,用清水调和,敷于患处。每日2-3次。

中草药去痘偏方4、枯矾10克,硫磺、大黄各5克,黄连、黄柏各3克。冷开水100毫升浸泡1昼夜。每晚睡前将药液摇匀,涂于患部。

中草药去痘偏方5、氯霉素注射液20毫升,75%酒精50毫升。混匀后密封。先用热水清洗患部,再以棉签蘸药液搽患处。每日3次。

中草药去痘偏方6、主料:鱼腥草 4钱 用法:每6小时服一碗,渣用以洗脸。功效:清热解毒、消肿痛、治胃痛、肠痛,利膀胱和胃肠湿热。

注意事项:忌冰、烤炸辣食品。如:花生米、咖啡、巧克力,避免熬夜,保持脸部清洁,多吃青菜水果预防便秘。如脾胃虚弱者不宜服用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青春痘

怎样去除青春痘?痤疮俗称“青春痘”,又叫“面疱”“粉刺”“酒刺”“暗疮”等,是最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因皮脂腺管与毛孔的堵……详细>>

怎样可以去除青春痘

怎样可以去除青春痘?痤疮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除儿童外,人群中约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详细>>

怎样去除脸上的青春痘?3步去痘法

怎样去除脸上的青春痘?脸上长痘痘给爱美人士平添了一份烦恼,每个人或轻或重都会长痘痘。大家会问,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下面就听听皮肤科专家详……详细>>

怎么去除青春痘

怎么去除青春痘?青春痘的防治通常情况下不需要借助任何药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可以将其克服,青春痘的防治不能轻信广告。详细>>

怎么快速去除青春痘

怎么快速去除青春痘?痤疮,俗称粉刺或青春痘,是青春期常见的皮肤病。由于青春发育期卵巢和肾上腺的机能活跃,体内雄激素急剧增加,使皮脂腺过度……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