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治疗青春痘的费用是多少?

2014-05-31 08:21:45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会想拥有平滑无暇的肌肤,可青春痘总是灭不掉?痘痘的问题困扰着许多爱美的MM们。青春痘是怎么回事?怎样才能消除青春痘?治疗青春痘的费用是多少?心头诸多疑问,怎么解开呢?一起来看下文吧。告诉你青春痘是怎么回事,彻底和痘痘说拜拜!

你对痤疮知多少?

大多数皮肤病学家认为,痤疮的发生与青春期性激素大量增加有关,雄激素水平增高引起皮脂腺体积增大、皮脂分泌过剩;过多的皮脂淤积在毛囊内形成脂栓,即所谓的粉刺;这时毛囊内的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引起毛囊皮脂腺的炎症反应。如果你的痤疮经久不愈,而且有损形象,就有必要用药物来控制痤疮的发生。

怎样才能消除青春痘?除了彩光治疗青春痘,还有以下治疗青春痘的方法:

1、手术疗法:目前疗效比较好的方法主要有光子嫩肤、彩光嫩肤、果酸换肤等,每位患者的具体情况不同,患者朋友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治疗青春痘的方法。

2、药物治疗:治疗包括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两种。局部治疗一般适于轻型患者,而全身适于重中度以上,炎症明显的患者。

3、中医疗法:按摩、针灸等对非青少年的患者效果好。青少年患者则采用内外兼治,内治需根据病情用中药调养,外治则用中药的外用药膏贴服。

治疗青春痘的费用是多少?

没有哪个地方能明确治疗痤疮一定要多少钱,这都是看患者的病情来定的,病情轻度的几乎不需要花费多少,但病情严重点的花费就要多一些。

其实只要去正规医院就可以的,平时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减轻痤疮都有一定帮助。

然后自己平时也多注意一下面部卫生,不要用手挤,避免后面留下痘印!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青春痘费用是多少?

治疗青春痘费用是多少?痤疮我们叫做青春痘,一般患病最多的是青少年,而且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走在大街上不少人的脸上都有痤疮,给人的感觉……详细>>

青春痘治疗费用是多少?根据患者病情而定

夏季不仅是冒油的时节,更是爆痘的旺季,只要稍一怠慢就会有“山洪暴发”的架势。青春痘(痤疮)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美观,每个人都欲除之而后快。但……详细>>

治疗青春痘费用

治疗青春痘费用?选择青春痘治疗医院要看重四点,1、看医院的资质医院的资质是青春痘患者需要考虑的重点,就是医院正规专业与否。生活中因为选择……详细>>

青春痘的治疗费用

青春痘的治疗费用?脸上的青春痘非常影响自己的面部的容颜,给自己带来很多烦恼,为此就想通过激光治疗青春痘,那么激光治疗青春痘价格多少呢?详细>>

青春痘治疗价格是多少?

青春痘治疗价格是多少?治疗痤疮需要多少钱呢?青春痘又称痤疮,几乎每一个人在青春的时候都会遇到的皮肤疾病,只是严重程度不一样,不少少男少女……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