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怎么快速消除青春痘

2014-06-23 09:58:2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脸上若是没有长痘痘的朋友,是无法理解痘友们急切祛痘的心声,虽然脸上有痘痘,不是什么大的疾病,大直到影响自己容貌的事,谁还会不采取措施呢,那么怎么快速消除青春痘呢?消除清楚,消除青春痘的方法主要是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

  若想快速的消除青春痘,利用激光技术是比较明显的,不过激光治疗青春痘毕竟是手术,因此对于那些天生惧怕手术的痘友们来说,也是很难迈进手术室的,并且激光治疗青春痘不仅手术费昂贵,而且也存在一定的危险。

  药物治疗青春痘效果怎样?若是选择药物治疗的话,特别是中药治疗青春痘,虽然治标又治本,但有很多禁忌事项,一不小心的话,不仅治不好,而且还会加重青春痘的病情。西药治疗的话,会对其产生一定的依赖性,若是一旦停止服药,青春痘的病情就会加重。

  怎么快速彻底的消除青春痘?“百年吴越”独有的3合1透析疗法,是公司最重要的技术成果,也是保证根治青春痘的关键。“百年吴越”钻研十余年成功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菜菜籽”系列产品,同时配合透析疗法根治青春痘、祛痘祛印一次见效,无铅汞、无激素、无副作用,签订包治协议,绝不反弹。

  惠州祛痘有关专家指出:像一些麦面包、粗粮、大豆、笋等粗纤维食品,可促进肠胃蠕动加快代谢,使多余的油脂尽早排出体外,对于痘友们来说是比较好的食疗方法,不要吃肥腻或辛辣的食物,以免是青春痘反复发作。

  以上是对怎么快速消除青春痘的介绍,如何防止脸上长痘?痘痘一族可选择ph值呈现中性成分或偏弱酸性的去油产品,这样的深层去油产品与其他祛痘的药物,一般是不会发生冲突的,也可避免一些皮肤因为过于干燥而脆弱敏感的现象。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春痘怎么快速消除

相信青春痘是很多爱美女生的烦恼,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在美丽的脸蛋上留下讨厌的痘印。怎样才能让脸上少长该死的痘痘,去除这些讨厌的痘印呢?一般来……详细>>

如何快速消除青春痘

如何快速消除青春痘,青春痘在青春期是很常见的,是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多见于青年男女,对于爱美的您来说,长青春痘莫过于是……详细>>

怎么快速消除青春痘?5个祛痘洗脸法

怎么快速消除青春痘?消除青春痘有何简单而速效的方法呢?有的,现介绍如下:详细>>

如何快速消除青春痘?10个祛痘小窍门

如何快速消除青春痘?“战痘”一族,饱受痘痘摧残,原本光滑的脸蛋变成了月球表面般凹凸不平,心里不知道有多抓狂!长痘痘怎么办?有什么快速消除……详细>>

怎样快速消除青春痘?三步祛痘立竿见影

怎样快速消除青春痘?处在青春期的男女,大多数都饱受痘痘的折磨。痘痘怎么去除,成了他们最大的苦恼。的确,痘痘确实很影响美观,没有人希望自己……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