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皮炎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如何治疗皮肤过敏

2014-10-10 09:26:45  来源:凤凰网    转载

  如何治疗皮肤过敏?如果你的肌肤从未过敏,一觉醒来发现脸红红的忽然过敏了,这样你就有可能是免疫力降低,隐性过敏。脸部肌肤过敏怎么办呢?别急,咱们要从找原因开始解决。

  如果你的肌肤从未过敏,一觉醒来发现脸红红的忽然过敏了,这样你就有可能是免疫力降低,隐性过敏。脸部肌肤过敏怎么办呢?别急,咱们要从找原因开始解决。

  你应该先找到自己敏感的源头。如果以前皮肤都很健康,突然今年爆发了严重的敏感问题,请先不要惊慌,小编建议你先去医院,听听专业医师的意见。如果只是一般性的敏感症状,稍微改变一下现在的护肤程序,就可以得到很不错的改善。

  如何治疗皮肤过敏?敏感肌肤洁面,很多习惯了用泡沫洁面的人,并不喜欢乳液洁面洗完滑腻的感觉。所以一般只把这样的洁面放在早晨使用。

  但在换季的时候,非泡沫性的洁面乳才是最适合这个季节的。日系强大的泡沫洁面产品中通常含有表面活性剂,且碱性成分较多。虽然清洁能力强了,可是对皮肤的刺激却也随之增加了更适用于偏油性肌肤,或者为混合性肌肤的“三角区”部位进行特殊的局部清洁。

  如何治疗皮肤过敏?干性皮肤,尤其是敏感性肌肤每日全脸使用并不合适的。千万不要让习惯变成你的绊脚石,不要因为用惯了泡沫洁面,即使皮肤处在敏感期也依旧蛮横对待。让脸颊娇柔的皮肤会使变得干燥、紧绷,甚至脱皮。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皮肤过敏的偏方

治疗皮肤过敏的偏方?过敏性皮炎是由许多因素导致的皮肤炎症反应。临床上治疗过敏性皮炎的方法有多种,专家建议,患者不妨可以采用日常生活中一些……详细>>

怎样治疗皮肤过敏

专家介绍,夏季是一年中室内过敏最高发的时节。由于室内环境闷热且潮湿,致使尘螨和霉菌等常见的过敏源大量繁殖。同时由于饮食,日光照射,以及其……详细>>

皮肤过敏会传染 如何治疗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的内在因素就是本身具有过敏体质,这在皮肤过敏的发病中起主导作用。敏感性肌肤是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如果未能及时……详细>>

过敏的人不易患癌!该如何治疗皮肤过敏

如果你经常发生过敏反应,那么今后患癌的风险可能很低。科学家发现,打喷嚏、咳嗽和瘙痒等过敏症状有助于预防肺癌、口腔癌、喉癌、皮肤癌等。详细>>

皮肤过敏寻找其原因 皮肤过敏该如何治疗

许多人的皮肤异常敏感,体质特异,常常出现皮肤过敏症状。如:湿疹,接触性皮炎,荨麻疹等,引起过敏的过敏源很多,皮肤过敏该如何治疗呢?带着……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