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有色斑怎么办?日常简单祛斑方法

2014-05-19 00:25:52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有色斑怎么办?日晒是起病和加重色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应设法防护。特别在如今冬春交替时应尽早做好防晒措施。外出时注意使用遮光保护用品,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简单的祛斑方法适合忙碌的时下年轻人呢,下面小编介绍几种,仅供大家参考。

冬瓜汁:冬瓜瓤适量,捣烂取汁,涂患处,1日数次,连续使用,治愈为止。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每晚临睡前敷患处。黑痣则点涂之。功效洁面祛斑。适用于黑痣、黑斑、雀斑。

香菜汤:用香菜煎汤,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祛斑。

醋水:面部生有色斑者,在洗脸时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作用。

茄子汁:茄子1个,切片榨汁,磨擦局部,1日3次,十天可见效果。

黄瓜:取黄瓜切断面,早晚搓擦脸部,长期搓擦,既能祛斑,又能使脸部细嫩白净。

樱桃汁:鲜樱桃适量,绞汁涂患处,每日2次,有消除祛斑的作用。

最后要提醒各位,对于祛色斑一定到正规的、专业的医疗机构去诊断和治疗。不然不但浪费了您的金钱和时间,更耽误了病情的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经期最容易长斑 7个日常简单祛斑方法

色斑皮肤怎么办?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不向任何瑕疵的出现。可色斑总是给MM带来烦恼。脸上长了色斑后很多人会采取用化妆品遮盖的方……详细>>

色斑要找到原因 日常简单祛斑方法

色斑虽然是我们比较常见的皮肤病,但是对色斑是如何形成的很多的都是不了解的,不清楚引起色斑原因,那当然就不会做到针对的预防,色斑的形成有内……详细>>

女性长色斑的原因及祛斑方法

女性长色斑的原因是什么?其实长长斑的位置能看出女性的身体问题,那么女性要如何快速祛斑呢?详细>>

脸上色斑怎么办?祛斑化瘀食疗方

脸上色斑怎么办?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详细>>

女人长色斑怎么办?减淡色斑试试7个偏方

严格说来,色斑并不是一种疾病的名称,这是因为色斑包括许多的种类,比如黄褐斑、老年斑等都属于色斑的类型。色斑同时也是顽固的皮肤病,得上之后……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