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饮食禁忌 > 正文

寻常疣患者不可不知的饮食禁忌

2014-04-10 10:10:24      家庭医生在线

寻常疣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得了寻常疣除了应当及时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有很多食物是需要患者忌口的,寻常疣的饮食禁忌有哪些?下面就由小编告诉大家吧……

扁平疣的饮食注意:

扁平疣患者应注意限制或者是禁食鱼、虾、蟹等“发物”,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吃葱、蒜、辣椒等辛辣的食物。

不吃不洁净的食物,尤其是霉变的花生以及没有腌制好的酸菜。

扁平疣患者不要酗酒,不要空腹喝酒,空腹喝酒更容易吸收乙醛。这也是扁平疣忌吃的食物。

扁平疣不但要忌口,在生活上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否则病情会越发严重,皮损也会越发加重。

日常注意事项

一、扁平疣病程慢,治疗时间较长,最快治疗时间一般需要2~3个月,因此治疗期间要乐观,有耐心、毅力。

二、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多种维生素,特别是VitB6等。

三、不要使用激素类药物以免造成泛发。

四、不宜搔抓或抠剥疣体,也不宜过度搓洗以免造成自身接种。

五、因为扁平疣会传染,因此要注意个人卫生,忌与他人共用清洁用具。

患上寻常疣给患者的日常生活、人际交往带来诸多的不便,由于寻常疣具有传染性,我们就应当及早预防,防病大于治病,另外,在生活中患者要严格控制饮食,不要吃一些不利于寻常疣治疗的食物,不要吃的食物就坚决不能吃。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和寻常疣的区别是什么?治疗扁平疣的药膏都有哪些?

扁平疣和寻常疣都属于常见的皮肤疾病,病程比较缓慢,影响患者整体美观,会给患者的身心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由于扁平疣和寻常疣都会导致患者皮肤……详细>>

扁平疣的饮食禁忌和日常护理须知

扁平疣也是一种需要积极治疗的皮肤病,有时候刚发病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如果患者不重视,可能就会造成病情的加重,尤其是患者吃了一些刺激性食物……详细>>

扁平疣可不可以自愈?

扁平疣是会传染, 相信很多人听到扁平疣会很害怕,很多人都会问,扁平疣可不可以自愈?可能大家对扁平疣又没有一定的预防意识,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详细>>

扁平疣患者切忌不可搔抓

 一个人得了扁平疣以后的感觉是非常难受的,最为明显的一个感觉就是浑身发痒,那种感觉是相当难受的,很多人不自觉地用手去抓。这样的做法其实是……详细>>

扁平疣患者要忌酒?扁平疣什么东西不能吃?

对于扁平疣这种皮肤疾病,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但是大家可能只是听说过,并不了解这种皮肤疾病,那么大家知道,患上这种症状之后,不能吃什么吗?下……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