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灰指甲患者如何预防脚出汗

2014-01-02 10:05:18  来源:康路网    转载

灰指甲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对于脚趾甲患灰指甲的患者来说,一定要预防脚出汗。保持脚部皮肤的干燥、选择适合的鞋子有助于疾病的康复。那么灰指甲患者如何预防脚出汗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保持脚部皮肤干燥:要注意清洁,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穿透气性好一些的纯棉袜,不要穿着袜子睡觉。

2、选择合适的鞋:平时不宜穿运动鞋、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以免造成脚汗过多,此外所穿的鞋不要太紧,以免妨碍足部的血液流通。

3、积极消除脚癣:有脚癣的患者,应积极进行治疗,避免真菌感染。

4、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辣椒、生葱、生蒜等食物食用后会引发出汗,灰指甲患者应尽量减少摄入。

5、保持情绪稳定:灰指甲患者应保持稳定的情绪,激昂容易诱发多汗。

6、涂抹防汗油: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在足部抹上一些防汗油。

7、热水泡脚:每天晚上用热水洗脚,水温以50~60℃为宜,把脚掌放进热水中烫10~15次,每次约10~20分钟。

上文为大家介绍了灰指甲患者如何预防脚出汗,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做好疾病的护理,防止疾病反复发作,祝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蓝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灰指甲患者如何预防脚出汗

灰指甲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对于脚趾甲患灰指甲的患者来说,一定要预防脚出汗。保持脚部皮肤的干燥、选择适合的鞋子有助于疾病的康复。那么灰指……详细>>

灰指甲要注意预防脚出汗

灰指甲患者脚部经常出汗不利于疾病康复,保持脚部皮肤干燥、选择合适的鞋、积极消除脚癣、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保持情绪稳定、涂抹防汗油、热……详细>>

如何预防灰指甲的发生?

灰指甲的出现在现今社会越来越频繁,得了灰指甲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因此需要我们及时做好预防灰指甲的工作。那么你知道如何预防灰指甲的……详细>>

漂亮的美甲有健康隐患 教你如何预防灰指甲

灰指甲是一种较为难治的慢性传染疾病,所以很多人都对于这种疾病很头疼。而且,现在有很多女性往往爱美而喜欢做指甲,殊不知美甲也是导致灰指甲的……详细>>

如何做到科学的预防灰指甲

灰指甲又称甲真菌病或者甲癣,主要由于真菌进入甲内部造成的甲部结构灰变,增厚脱落等症状的疾病。不仅影响患者指甲美观形象,更因具有传染性而给……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