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到家庭医生在线考察调研

2022-05-16 17:25:35      家庭医生在线

5月11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广州市海珠区政协副主席邓玲等一行到家庭医生在线考察并指导工作,重点听取了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关于公司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在新冠疫情下的对策和未来规划。

郑文艺首先对鲁修禄主委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请鲁主委就此次考察调研的考虑等作了具体的指示。


调研会上,郑文艺介绍了家庭医生在线公司的基本情况:

家庭医生在线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新媒体、互联网+医疗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新媒体矩阵在国内医疗健康垂直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网站Alexa排名全国行业第一,头条号粉丝量超过500万,全国同行业也是第一。

同时作为百度、搜狗、今日头条、腾讯健康内容的头部供应商,为公司创造着稳定的分润收入;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专家资源,开设有医疗实体家庭医生诊所,并取得了互联网诊疗资质,与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管委会、广州生物工程中心在家庭医生诊所基础上,共同创办了“粤港澳大湾区疑难病问诊中心”;公司还举办有“羊城好医生”年度公益评选等品牌活动;公司在2020年被列入广州60家重点扶持的上市企业之一等等。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到家庭医生在线考察调研

鲁主委在参观完公司和听完郑文艺的介绍后发表了讲话。

他说,走进家庭医生在线,体会最深的是公司给人一种家的感觉,员工精神风貌好;公司业务贴近老百姓需求,经济效益和社会价效益齐头并进,甚至社会价值还更高,这无论是在民进内部还是对整个社会,都很有价值。他对郑文艺在促进国内健康事业发展上所做的努力,以及过去几年的会内工作表示了肯定。鲁主委还就健康医疗咨询、家庭医生服务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广州市海珠区政协副主席邓玲

随后,民进广州市委会邓玲副主委也畅谈了她的感想。邓玲说,她原来在越秀区工作,对坐落在汇华商贸大厦的家庭医生在线有一种亲切感,并就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模式、民营医疗的经营难点、广州医疗资源等谈了自己的见解。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考察 家医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郑文艺:做医生坚强的后盾 为健康科普做力所能及的事

2019年12月20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三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海航威斯汀……详细>>

鲁明军:未来将继续秉持南山精神,展现好医生风采

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详细>>

赵云荷:好医生走入基层,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详细>>

享答FM上线:近千名三甲医院副高以上专家语音演绎

4月18日,国内知名健康门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在它的微信订阅号上同时上线了“家医微视”“享答FM”“健康十万个为什么”“广东就医指南”“……详细>>

家医微视正式上线:与上千位名医专家面对面

4月18日,国内知名健康门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在它的微信订阅号上同时上线了“家医微视”“享答FM”“健康十万个为什么”“广东就医指南”“……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