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如何美白牙齿?你可以试试这5个美白方法!

2022-10-24 10:06:00      

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是洁白整齐的,但是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牙齿发黄,甚至是发黑,这就让人感觉特别的苦恼,因此就会想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进行牙齿的美白。牙齿美白,可以试试以下这几个方法。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1、洗牙

现在的科技是比较发达的,很多人都会选择洗牙,不过有些人可能会担心洗牙有副作用。洗牙的原理是利用超声波将牙斑菌以及牙结石去掉,简单来说就是将平时刷牙的时候难以去除的一些物质洗干净。到专业正规的洗牙机构洗牙,对牙齿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而且洗牙可以快速的让牙齿变白。

2、使用美白牙贴

美白牙贴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快速让牙齿变白的方法,美白牙贴就是利用牙贴的化学成分对牙齿漂白,让这些成分渗入到牙釉质之中。不过这种方法一般不建议长期使用,但是使用美白牙贴确实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让牙齿快速变白。

3、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属于一种比较温和的,使用医美的手段让牙齿变白的方法。冷光美白是利用冷光将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漂白,也就是冷光美白属于使用化学漂白的方法让牙齿变白。使用这种方法牙齿变白之后,维持的时间是比较久的,一般来说可以保持2~5年左右。不过冷光美白也存在着不足之处,那就是价格方面比较贵。

4、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对于一些因为四环素导致的成年黑色素,还有常见吸烟导致的烟斑是有比较好的效果的。激光美白是激光系统的光波,碰到牙齿的本色反差较大的色素之后,就会产生催化反应。在美白的过程中,患者没有任何的痛感,也没有副作用,比较省钱省时省力。

5、使用电动牙刷

大多数人在刷牙的时候都会选择普通的牙刷,普通牙刷刷牙的频率比较低,而电动牙刷相比较于普通牙刷来说,可以更好的清洁牙齿,尤其现在很多市面上的电动牙刷还具有美白的功效,想要牙齿美白可以选择一款好一点的电动牙刷。

另外,在生活中还有很多美白牙齿的偏方,但是需要注意,有一些偏方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比如使用柠檬水或者是食醋来美白牙齿,这些方法最好不要使用。因为长时间的使用酸性的物质,会对牙齿表面造成一定的腐蚀性,损伤牙釉质,虽然短期可以让牙齿变白,但是也会让牙齿变薄,对牙齿的健康是很不利的,因此尽量不要使用这样的方法来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美白牙齿的五个小方法

迷人笑容从美丽牙齿开始,现代社会已不再流行笑不露齿,但美女们开怀大笑总露出一口黄牙的话也确实尴尬无比,天天都雷打不动遵循饭后刷牙,睡前刷……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