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哪些?这4种很常见

2022-09-22 15:28:52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特别高,不但希望自己能够有超高的颜值和热辣的身材,而且还希望自己在说话或者微笑的时候能够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因为这样会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因此出现了许多牙齿美白的方式,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以及需求选择最合适的一种。

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哪些?

1、全瓷冠

如果牙齿有比较明显的缺损,而且比较暗沉,可以选择全瓷冠,好比给牙齿做了一个坚固的外套一样,可以把原来的牙齿完整的保留下来,也不会对原有的牙齿造成任何损伤,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齿有裂痕残缺的人群比较适合这种方法。全瓷冠效果比较明显,而且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如果保护得当,甚至可以持续十几年到几十年的时间。另外全瓷冠牙齿不含有金属,不会影响将来做身体检查。

2、冷光美白

这是一种新型的美白方式,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见效比较快,比较适合牙齿比较健康,但是却因为喝咖啡、喝茶或者抽烟导致牙齿变黄的人群。首先在牙龈边缘涂抹一层保护剂,然后在牙齿表面涂抹美白剂,然后用冷光美白灯进行照射,反复进行几次,则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患者只需要安静的躺着即可。但在两天之内不可以吃过热、过冷或者颜色比较重的食物,尤其不能抽烟。

3、贴面美白

贴面美白其实就是在牙齿的表面贴一层贴面,但这种美白方法有一个缺点,需要磨除一部分牙齿,会对牙齿本身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只有顽固的氟斑牙、牙齿受损严重,或者牙缝比较宽大的患者,才会考虑这种方法。

4、美白牙贴

美白牙贴是非常火爆的一种美白牙齿的产品,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牙齿变白,其中却含有漂白剂,会对牙釉质以及牙龈本质造成伤害,增加口腔疾病的发生几率,因此一般不建议使用美白牙贴。

温馨提示

对自己牙齿不满意的人,可以通过各种方法进行牙齿美白,如果想要保持长期的效果,而且不对牙齿造成伤害,则可以选择全瓷冠,如果想要在没有任何痛苦的情况下使牙齿变白,则可以使用冷光美白,如果牙齿受损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牙缝比较宽,则可以选择贴面美白,不建议选择美白牙贴,很可能会对牙齿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护理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的方式

4种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后护理不可忽视

在现代交往中,牙齿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门面,尤其是男性,常常抽烟喝酒,弄了一口大黄牙,极度影响自己的形象。那么,男性有怎样的方法能让自己的……详细>>

牙齿美白可以选用什么方式

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详细>>

牙齿美白有哪些常见误区? 如何避免美白误区?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的爱美人士在对牙齿美白的时候都容易走进一些误区,所以要想避免走入美白牙齿的误区,就应该得知道牙齿美白其实并不是那……详细>>

牙齿美白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许多新型美白产品,如新一代牙齿美白剂、激光美白及冷光美白等,它们的原理与上面方法相似,对付内源性牙齿着色有一定的效果,但比健康牙齿使用周……详细>>

牙齿美白术和牙齿美白方 想牙齿不白都难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