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髓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髓病牙髓坏疽牙髓退变牙髓钙化牙内吸收

最美不过唇红齿白,教你4招拥有美白牙齿!

2020-02-08 06:36:16      

笑起来露出整洁美白的牙齿可以为形象加分,大部分人群因为牙齿发黄而困扰,引起牙齿发黄的因素主要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的,可通过多种方式来拥有美白的牙齿。

如何拥有美白的牙齿?

1、洗牙

洗牙的最终目的并不是美白牙齿,主要是为了防止牙周疾病的产生。洗牙只是让牙齿变得干净,还原了牙齿原本的颜色,洗掉了粘附在牙齿表面的牙菌斑、牙结石以及茶渍胭渍等,每6个月洗牙一次。

2、美白牙贴

现在市面上有一种美白牙贴,是使用低浓度的过氧化物制作而成,主要通过氧化漂白的作用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但长时间使用牙贴会让牙齿变得敏感,切的时候不能太靠近牙根,期间也不能吃会造成色素沉积的食物。

3、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也就是通过氧化还原的方式,去除粘附在牙齿深层次的色素,然后使用高强度的蓝光加强牙齿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牙齿并不会对牙齿结构带来破坏,一般能维持两年左右,期间要减少喝浓茶和咖啡的量,尽量不要吸烟。因为冷光美白需要使用高浓度的漂白剂,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防止因为没有把握好浓度而对牙齿带来损伤。

4、纳米树脂贴面

对于中重度氟斑牙和四环素牙来说不能通过以上方式来改善,只能选择纳米树脂贴面来改善牙齿颜色,看起来非常的自然。此方法能够更好的修复牙间隙氟斑牙,黄牙烟渍牙以及外伤牙部分缺损等,一般维持5~10年左右而且操作过程中没有疼痛性,也不需要麻醉,美白效果立竿见影。通过做纳米贴面美牙不需要磨除牙体组织,保存了大量的牙体组织,也不需要杀死神经,防止出现牙髓炎症或者坏死等后遗症,保持天然牙齿处于健康状态。另外仿真效果很好,就如同这个牙齿一般,里面不含有任何的金属成分。除此之外对牙龈所带来的刺激性很小而且没有口腔异物感,具有很好的舒适性。

温馨提示

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尽量少吃一些容易染色的食物。平时可以选择美白牙膏,里面含有适量的漂白剂以及氧化剂,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防止牙结石和牙菌斑沉着。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 牙齿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怎么美白牙齿?有哪些小窍门呢?

在生活之中,大家都想有洁白的牙齿,但总有一些人牙齿发黄,表面堆积了很多的牙垢,影响着自己的美观,在这个时候,大家就开始注重自己的牙齿了,……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