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哪些小诀窍让牙齿美白?推荐几个天然美白牙齿小妙招

2018-11-21 09:11:52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当微笑时露出洁白牙齿可以为女性形象加分,但是如果总是大量的吸烟喝酒、喝浓茶就会导致牙齿发黄,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诀窍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加美白。

哪些小诀窍让牙齿美白?

1、使用食醋来漱口

把食醋直接倒在杯子里面,喝了之后保持在口腔里,要在牙齿部位至少停留20分钟,这样可以让醋和牙齿完全的接触,然后再吐出来马上刷牙,长时间下去会让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总使用这种方法的话会损伤到牙齿,影响了口感,导致牙龈不适。

2、橘子皮刷牙

把橘子皮清洗干净晒干磨成细粉,每次在刷牙的时候把桔子皮和牙膏搅拌在一起来刷牙,长时间坚持下去可以让牙齿变得美白。

3、牙膏蘸柠檬汁刷牙

把柠檬清洗干净切成片放在榨汁机里面榨成汁,过滤渣取出汁,每次刷牙的时候使用牙刷蘸取少量的柠檬汁来刷牙,具有一定的清洁功效,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不仅能够加固牙齿,同时也能够洁白牙齿。

4、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甜味剂,能够有效的防止牙菌斑产生。木糖醇能够有效的平衡口腔中酸碱平衡,让唾液大量的分泌唾液,属于一种天然清洁剂,能够把牙缝里面食物残渣彻底的清洁。

5、花生粉擦牙

把花生洗干净研磨成细末和水搅拌成糊状,用手蘸取少量的花生糊涂抹在牙齿上。在花生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2、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d、钙铁等,具有一定的滋补功效,能坚固牙齿以及美白牙齿。

6、乌贼骨磨粉刷牙

把骨头洗干净研磨成细末,在每次刷牙的时候蘸取少量的粉末来刷牙,长时间坚持下去能够让牙齿变得美白。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的方法就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美白,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因为粗纤维食物能够有效的摩擦牙齿,从而把沾附在牙齿上的细菌以及残留食物清除掉,减少蛀牙的产生。另外也应该多吃一些富含钙的食物,因为钙是牙齿生长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牙龈的健康是离不开维生素c的,一旦缺少维生素c会导致牙龈出血以及松动,所以应该多补充维生素c。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偏方 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怎么美白牙齿?有哪些小窍门呢?

在生活之中,大家都想有洁白的牙齿,但总有一些人牙齿发黄,表面堆积了很多的牙垢,影响着自己的美观,在这个时候,大家就开始注重自己的牙齿了,……详细>>

烟民朋友怎么美白牙齿 专家推荐美白牙齿秘方

不少的女性朋友也是烟民的行列,对于爱美的她们,吸烟会使牙齿变色,这个让她们感到头痛,因此,许多人有希望了解烟民朋友应该怎么样做到美白牙齿……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