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能让牙齿变白的简单方法

2017-12-06 08:18:42      家庭医生在线

谁都想要一口洁白靓丽的牙齿,但是往往事与愿违,牙齿的美白程度可以说是和人的自信能够直接挂钩的。如果一个人的牙齿很白,那么在微笑的时候就会更好看,这样就能够更自信的微笑了,整个人看起来也就会显得特别的有朝气。所以对于牙齿暗黄的人来说都可以通过牙齿美白来达到完美。那么,牙齿美白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生活中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如醋、橘皮、墨鱼骨粉、小苏打是最简单有效的牙齿美白方法。

1、醋可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

对于经常吸烟的人来说,牙齿上被熏上的一层黑黄色的烟垢让其苦恼不已,很多人都在谋划着有朝一日能够让这些讨厌的烟垢远离自己而去,不过此烟垢一般用牙膏很难刷掉。其实对于烟垢我们可以用醋来刷,这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了。其具体做法是,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可以起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2、橘皮末做牙膏可洁牙:

净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这个方法的要点诀窍就是要贵在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长期的坚持下去,你才会感觉到使用橘皮末来做牙膏给你牙齿美白的效果。

3、墨鱼骨粉可有效洁齿:

将墨鱼骨研成细末用来刷牙,牙齿可由黄变白。这个方法主要是针对牙齿发黄的患者,因为墨鱼骨粉对于牙齿发黄的祛除效果是前面所提到的两个方法所补具备的。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竿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有牙齿美白的效果)。

4、小苏打洁齿:

使用小苏打进行清洁牙齿的方法是,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进行刷牙,每周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钟,如此长期坚持下去,就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上面的四个美白牙齿的生活小窍门的针对点和侧重点各有不同,因此大家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牙齿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选择,切勿贪图方便,感觉什么方法简单就是用什么办法。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有效 美白 牙齿

如何让牙齿变白?5款常见食物能让牙齿变白

牙齿发黄是人们都比较苦恼的一个问题,这会让人形象大跌,也会让人失去自信和美丽,不过生活中是有很多事物可以帮助人们对牙齿进行美白的,所以如……详细>>

如何让牙齿变白?可以试试这5个小方法!

在平时生活中很多人不太注意牙齿的卫生,牙齿在不知不觉中就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牙齿变黄、变黑,这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外表。所以人们都希望……详细>>

黄牙怎么变白?3大方法帮你美白牙齿

对于牙齿的呵护你做到位了吗?相比很多人在平时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就是自己的牙齿不白,而这种问题看似不大,但却给人的自信心和牙齿的健康造成了……详细>>

什么方法让牙齿变白?这6种方法轻松让黄牙变白牙

如果牙齿变黄和变黑,对于美观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人想让牙齿变得更美白。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可以令牙齿变白,或是……详细>>

让牙齿快速变白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的问题困扰着而感到痛苦,如果牙齿发黄就会影响我们的外观形象,而且让我们的气质大打折扣,很有可能会引起他人反……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