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义齿制作 > 正文
磨牙症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隐裂牙外伤牙折牙体缺损牙脱位

哪些人不易做烤瓷牙修复

2017-11-21 15:34:31      

1、若其它相对磨牙少的修复方法可以满足患者美观、强度等方面的要求时不建议使用金瓷冠修复。

2、对前牙美观要求极高者,避免采用可能出现颈部灰线的金属烤瓷冠类型,如:镍铬合金烤瓷冠。

3、对金属过敏者禁忌使用非贵金属烤瓷冠烤瓷冠,贵金属烤瓷冠慎用。

4、尚未发育完全的年轻恒牙禁忌使用。

5、牙体过小,无法提供足够固位形和抗力形者禁忌直接使用金属烤瓷冠修复。

6、患者严重深覆合、咬合紧,在没有矫正情况下又无法获得足够修复空间的。

7、有夜磨牙症患者、磨耗重、合力大以及喜食硬食的患者慎用。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烤瓷牙修复有哪些步骤

如果您有一颗需要做烤瓷,也许为了固定或者美观,就需要把旁边的也做了。 确定好后然后就是打麻药,在牙龈上打,这个是有些痛的,不过现在的痛是……详细>>

哪些人不能做烤瓷牙修复

若其它相对磨牙少的修复方法可以满足患者美观、强度等方面的要求时不建议使用金瓷冠修复。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烤瓷牙

如果有夜磨牙的习惯或是牙齿咬合太紧,牙合严重深覆的话,也不宜做烤瓷修复。详细>>

介绍烤瓷牙修复价格

烤瓷牙修复是很多牙齿不好的人们想要做的,对于烤瓷牙修复的价格大家也不敢去想,由于这个原因大家也迟迟没进行烤瓷牙修复。那么、烤瓷牙修复价格……详细>>

烤瓷牙修复介绍

年纪到中年之后牙齿也避免不了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一些牙齿渐渐变得发黄、残缺。这样很容易影响口腔的健康状况。建议做一个牙齿的修复,现在修……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