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义齿制作 > 正文

烤瓷牙的效果怎么样

2017-11-15 10:30:55      

1、美观: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永久不变色,全瓷牙颜色更理想,折光性都跟真牙一致,(钛、黄金、白金)。

2、良好的边缘封闭: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就保证了边缘的密封。

3、极高的强度:金嘱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

4、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特别是生物贵金属制作的瓷牙和全瓷牙,因其电的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而普通的不锈钢瓷牙,戴用一段时间,龈缘则可见一暗灰色的边缘。

5、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因为需做烤瓷牙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多的牙齿,烤瓷冠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金色围在中间,咀嚼时的力量作用在牙冠上,不会折裂或崩掉,而粘结瓷牙冠的粘结剂及瓷层,有良好的绝缘性,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的效果怎么样

因为需做烤瓷牙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多的牙齿,烤瓷冠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金色围在中间,咀嚼时的力量作用在牙冠上,不会折裂或崩掉,而粘结……详细>>

钴铬烤瓷牙怎么样

烤瓷牙是现在很多人牙齿缺失后首选的修复方式了,因为它便宜美观性也好,现在烤瓷牙的种类和材料是多样性的,钴铬烤瓷牙是其中一种,那么钴铬烤瓷……详细>>

纯钛烤瓷牙怎么样

因为意外关系有些人的牙齿掉了一颗,就需要进行修复,想要选择纯钛烤瓷牙这种修复方式。但是对于纯钛烤瓷牙了解不多,那么,纯钛烤瓷牙怎么样 ?详细>>

钴铬烤瓷牙怎么样

烤瓷牙是现在很多人牙齿缺失后首选的修复方式了,因为它便宜美观性也好,现在烤瓷牙的种类和材料是多样性的,钴铬烤瓷牙是其中一种,那么钴铬烤瓷……详细>>

贵金属烤瓷牙的效果怎么样?

对于贵金属烤瓷牙的效果很多人还是持怀疑的态度,由于普通金属烤瓷牙材料在强光下都会显露牙齿不透明的部分,有一定的美学缺陷,所以贵金属烤瓷牙……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