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知识 > 疾病误区 > 正文
牙周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周病牙槽脓肿牙周萎缩牙根囊肿牙周脓肿

用药物美白牙齿有副作用吗

2017-12-04 07:27:42      家庭医生在线

现代社会里,“笑不露齿”早已过时了,人们遇到开心的事情,总喜欢哈哈大笑。如果大笑时露出来的牙齿不是洁白的,而是黄黄的,相信给人的印象差之余,自己也会非常尴尬。一个喜欢笑的人,露出洁白的牙齿,给别人的感觉就是很小清新,很阳光健康。反之,牙齿不洁白,就会给别人感觉很邋遢,当代的女性需要的露出洁白的牙齿,但是很多的人的牙齿都很黄,对自身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会选择美白牙齿,那么如何美白,有什么误区?这些大家了解吗?

药物漂白没有副作用

通过药店、超市或互联网购买牙齿美白产品后自行使用,进行牙齿漂白是一种费用低廉又异常简便的手段。牙齿美白产品包括美白牙膏、美自牙贴膜、漂白涂膜、漂白凝胶等形式。但由于缺乏医生指导,如果你自行使用这些产品时,可能美白效果并不佳,且有误用和过量使用的危险。另外,这些产品中多含有过氧化氢、过硼酸钠及盐酸等漂白剂成分,因而较容易引起牙齿敏感、牙龈刺激、牙颈部和牙根外吸收等不良反应。

牙齿美白前不用做牙齿检查

牙齿美白虽然比较认真安全,但也不每次是评论所有人都小孩可以做的,如果你是速度严重的牙周病患者求治,在通过医学手段做牙齿美白后容易技术产生牙齿敏感、甚至流血。因此医生一般会建议高兴医生医生等你牙周炎愈后再进行美白牙齿。另外,如果你未满18周岁,此时牙体尚未发育完全,也不适合做牙齿美白,孕妇也最好不要进行牙齿美白。

医学手段能令每个人都拥有明星般洁白闪亮的牙齿

牙齿美白实质是把“底子”原本较好的牙齿变得更白、更美的办法,属于锦上添花性的治疗。如果你牙齿的颜色过深,即使通过牙齿抛光、喷砂洁牙、冷光牙齿美白等医学手段,也无法像明星的牙齿那样雪白晶莹,尤其当你是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者。而在这三种手段中,牙齿抛光和喷砂洁牙对牙齿结构磨损、牙龈损伤甚至牙髓损伤等,冷光美白对牙齿损伤最小。

美白牙齿治疗结束后可以想吃什么吃什么

牙齿美白后的48小时内,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也不要喝咖啡、茶、可乐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饮料。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如桑葚、麻辣火锅等,也不本地宜咀嚼槟榔、吸烟等。

牙齿美容究竟需要花费多少钱

1、与求美者牙齿状况有关。求美者的牙齿状况决定着采用美白方案差异,采用的美白方案繁简不同,这也会跟影响到牙齿美白的费用。

2、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与整个医院的医疗技术医疗水准有关,不同的医院服务不同,当然价格也就会不同。

3、与选择专家有关,专家的专业水平不同其美白费用肯定也有所不同。虽然牙齿美白看似简单,但一个资深的口腔专家与一个刚刚牙科毕业的小实习生是无法相比的。

4、与地区有关,因为其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因此,地区的不同也有一定的因素。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抛光 误区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副作用

冷光美白是指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它可为不使用牙托进行逐步美白的人群提供短时间见……详细>>

如何美白牙齿?4种美白牙齿方法大PK!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口洁白牙齿,能让形象加分,可提高自信心。随着医学发达,多种方法能达到美白牙齿效果如超声波洗牙、树脂贴面、烤瓷牙……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有副作用吗

详细>>

巧用食物美白牙齿

当你大口嚼着芹菜时,它正帮你的牙齿进行一次大扫除,让你减少蛀牙的机会。因为,这些纤维粗的食物就像扫把,可以扫掉一部份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另……详细>>

美白牙齿的方法大全 带你走出美白牙齿的迷雾

洁白整齐的牙齿会增加微笑的力量!这篇经验告诉大家一些拯救黄牙齿的方法。牙齿黄的原因一是牙齿矿化,比如四环素牙、氟钙斑牙,因为是药物损坏牙……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