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义齿制作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哪些因素影响种植牙的寿命

2017-11-14 10:37:27      

哪些因素影响种植牙的寿命

一、全身的健康:全身疾病会降低口腔的免疫力,对种植牙和天然牙都不利。

二、牙齿本身的情况:种植牙周围的牙健康,使用寿命就长;若种植牙周围的牙有牙龈炎、龋齿、咬合关系等,使用寿命就会缩短;种植牙周围的牙槽骨萎缩得越多,寿命越短;用种植牙镶牙,缺失牙越少,使用寿命越长。

三、医生和技工的水平:医生和技工种植牙经验累积5年以上,成功率大于90%。

四、先进的种植系统:越先进的种植牙系统,成功率越高,使用寿命也就越长。

五、种植牙使用和维护:按时做有效的口腔清洁,做完种植牙后,定期洗牙。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修复方法 这些因素影响种植牙寿命

种植牙齿是一种常见的口腔修复方法。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种植牙齿有哪些修复方法呢?详细>>

7大因素影响种植牙寿命 种植牙如何正确护理

许多患者做种植牙都想着能用一辈子,其实不然,如果做完种植牙以后日常不加以维护的话,就会减少它的使用寿命。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到种植牙的寿命……详细>>

种植牙的寿命是多久 这些因素影响了它的寿命

口腔整形术中,种植牙就是属于其中之一。虽然种植牙对于修复牙齿有好处,但是种植牙也是有一定的寿命的。那么,种植牙的寿命是多久?详细>>

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因素是什么

不同的人口腔情况也不同,患者如果骨量充足,牙龈条件好的话,种植牙寿命就会长久些。如果自身牙齿条件不好,周围牙槽骨就萎缩得越多,寿命也自然……详细>>

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因素主要是什么

牙齿本身的情况:种植牙周围的牙越健康,使用寿命就长;缺失牙越少,使用寿命越长;周围的牙槽骨萎缩得越多,寿命越短,这就是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因……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