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牙齿磨损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

日常美白牙齿的方法

2017-05-05 11:21:37      

一、美白牙齿的方法之洁白牙齿“烤”出来

美齿之道:烤瓷,将需要修复的牙齿磨成棒状,再把烤瓷牙套上。

针对性: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美白效果明显。

优势: 美白牙齿效果明显,持久。

不足: 磨成棒状的牙齿非常脆弱, 对牙齿本身结构损害较大。而且烤瓷牙价格昂贵,是牙齿美白中的“贵族”。

二、为牙齿做美白护理

美齿之道: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产品,如牙速白套装、牙贴、美白液。

针对性: 可解决因为长期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

优势:时间短,见效快,使用方便、安全,价格适中。

不足: 部分人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牙齿敏感,效果保持不稳定。

三、给牙齿定期“洗澡”

美齿之道:洗牙,是用机械或物理方法除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

针对性: 可以将牙齿表面的污染物清除掉。对轻度的牙齿变色有较好效果。

优势:这种美白牙齿的方法维护牙周健康。

不足: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口腔会留下药水的味道,有不同程度的敏感。同时对牙釉表面有一些磨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美白牙齿的五个小方法

迷人笑容从美丽牙齿开始,现代社会已不再流行笑不露齿,但美女们开怀大笑总露出一口黄牙的话也确实尴尬无比,天天都雷打不动遵循饭后刷牙,睡前刷……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