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钛合金烤瓷牙缺点有哪些

2017-05-03 11:47:39      

钛合金烤瓷牙,相信求美者在平常生活中,了解到的大多是它的优点,那么,钛合金烤瓷牙缺点有哪些?

钛合金烤瓷牙是一种比较常用的烤瓷牙,因为钛合金烤瓷牙能够帮助牙齿患者进行牙齿修复,并能够恢复正常咀嚼功能,而且价格也在人们的心理承受范围内,因而钛合金烤瓷牙受到很多牙齿修复患者的欢迎,但是钛合金烤瓷牙还是存在很多缺陷,因为钛合金能够与陶瓷很好的结合,坚固性比较强,而且不易崩瓷经久耐用,与人体亲和性好,因而用于烤瓷牙的年代也比较久远。

钛合金烤瓷牙缺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钛合金烤瓷牙的美观性比较差,因为钛合金烤瓷牙的内冠呈灰金属色,因此会在阳光或比较强列的特殊光源下会牙齿会呈现不易察觉的偏青色,不符合人们现代较高的美容性要求。

2、钛合金烤瓷牙并不是采用的纯钛,而是掺入了大量的镍铬及少量的铁元素,再加上在烤瓷牙制作过程中钛元素的流失,从而容易出现牙龈黑线或者牙齿过敏症状的发生。

3、因为钛合金烤瓷牙的设备投资较高,加工比较困难,因此,相对于其它烤瓷牙来说,钛合金烤瓷牙的价格相对贵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钛合金烤瓷牙优缺点全揭秘

众所周知,金属钛是一种稀有金属,如今出现了钛合金烤瓷牙,一经出现就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那么,钛合金烤瓷牙有哪些优点呢?又有哪些不足呢……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的颜色

对于镶牙,因经济问题,不少牙齿缺失的求美者都会选择价格适中的烤瓷牙来修复,如钛合金烤瓷牙就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这种烤瓷牙效果好吗?它……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的颜色

对于镶牙,因经济问题,不少牙齿缺失的求美者都会选择价格适中的烤瓷牙来修复,如钛合金烤瓷牙就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这种烤瓷牙效果好吗?它……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缺点

对于各种各样的烤瓷牙来说,钴铬烤瓷牙由于它质量及安全性价位各方面上都算是比较好的,所以深受一些牙齿缺失者的欢迎,不少人都会选择这种烤瓷牙……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钛合金就是烤瓷牙中比较常见到的材料,很多人也都听说过。那么,钛合金烤瓷牙危害有哪些呢?有些患者担心它会带来严重危……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