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周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周病牙槽脓肿牙周萎缩牙根囊肿牙周脓肿

做完纯钛烤瓷牙怎么护理

2017-05-03 11:45:13      

钛元素运用在口腔临床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因此关于钛元素的修复技术也有很多,比如纯钛烤瓷牙。做完烤瓷牙是需要好好护理的,那么,做完纯钛烤瓷牙怎么护理?

钛具有稳定的化学性质和极佳的生物相容性,不与人体组织起任何反应。不会引起牙龈发炎、颈缘发黑、口腔金属异味等问题。但是纯钛烤瓷牙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是不易加工,金属弹性大,在没有足够肩台时极易崩瓷,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高。当然纯钛烤瓷牙的费用也高。

医疗护理法:生物治疗法;

生物治疗法的原理是通过给萎缩的牙龈直接补充营养,恢复牙龈营养代谢功能的同时,也恢复牙龈自身的免疫机能,从而通过吸收消除牙周炎或根尖炎。

烤瓷牙做好后,恢复了牙齿的一些基本的咀嚼功能,所以,在生活中是经常用到的。在饮食方面过硬食物尽量不要吃;比如坚硬的糖果、坚果等。

刺激性食物尽量不要吃,刺激性包括冷食、烫食、辣食以及过酸的食物。

装上的烤瓷牙正常使用后,患者更应该随时关注烤瓷牙的清洁状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每天仍要按时刷牙,饭后漱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纯钛烤瓷牙怎么样

因为意外关系有些人的牙齿掉了一颗,就需要进行修复,想要选择纯钛烤瓷牙这种修复方式。但是对于纯钛烤瓷牙了解不多,那么,纯钛烤瓷牙怎么样 ?详细>>

纯钛烤瓷牙的价格

随着现在科学技术的发展,对于牙齿的修复,求美者的选择范围也大了起来,像对烤瓷牙的种类,现在就有多种类型供求美者选择。当然不同的烤瓷牙价格……详细>>

纯钛烤瓷牙特点

纯钛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是不易加工,金属弹性大,在没有足够肩台时极易崩瓷,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高。当然纯钛烤瓷牙的费用也高。详细>>

纯钛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烤瓷牙是当今最流行的一种修复牙齿的方法,当人们的牙齿因为意外缺失的时候就会通过种植烤瓷牙的方法进行补救,而且烤瓷牙的种类也是很多的,今天……详细>>

纯钛烤瓷牙成本

大家都说纯钛烤瓷牙是很好的,对自己的牙齿,但是很多人的都会担心纯钛烤瓷牙太贵,自己支付不起。所以大家都想知道纯钛烤瓷牙成本。 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