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氟牙症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氟骨症氟中毒氟乙酰胺中毒有机氟杀鼠剂中毒急性氟乙酰胺中毒

钛合金烤瓷牙怎么样

2017-05-03 11:45:13      

牙齿是否好看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健康与美丽,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牙齿的健康,为了修复有问题的牙齿,很多人都选择了做钛合金烤瓷牙,那么,钛合金烤瓷牙的效果好不好呢?

钛合金烤瓷牙是烤瓷牙的一种,它被称为是恢复牙齿功能经济实惠的牙齿修复方式,适合大多数牙齿的修复,尤其适合后牙固定桥等固定修复。钛合金烤瓷牙的适应症也很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等。在功能上远远的高于其他的同类产品。

钛合金烤瓷牙的强度和硬度都比较好,一副好的钛合金烤瓷牙,它的承受力应该与75%的金合金烤瓷牙相近,能够承受一定的咀嚼压力。并且,能够在恢复牙齿形态的情况下,满足牙齿的一般咀嚼能力。

钛合金烤瓷牙整形的实用性很好,也就是烤瓷有较强的咀嚼功能。金属与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后,具有极高的强度,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具备和真牙一样的咬合功能。

并可以避免牙龈出血和黑色牙龈现象的发生,能很好地回复牙的形态和功能,并且强度高,色泽好,耐磨损,耐腐蚀等。适合于绝大部分牙齿的修复,所以其效果是很神奇的。

钛合金烤瓷牙这种普通烤瓷牙主要是指介于贵金属烤瓷牙和镍铬合金烤瓷牙之间的烤瓷牙材料,它能保证与牙龈有良好的密合。可以说钛合金材料是比较适合人体健康的,对人体没有大的毒副作用。

钛合金烤瓷牙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可以让我们的笑容更加美丽,如果你也希望拥有美丽的牙齿的话,可以选择一家专业大型的医院做钛合金烤瓷牙,这样才会让你拥有灿烂美丽的笑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钛合金烤瓷牙的颜色

对于镶牙,因经济问题,不少牙齿缺失的求美者都会选择价格适中的烤瓷牙来修复,如钛合金烤瓷牙就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这种烤瓷牙效果好吗?它……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的颜色

对于镶牙,因经济问题,不少牙齿缺失的求美者都会选择价格适中的烤瓷牙来修复,如钛合金烤瓷牙就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这种烤瓷牙效果好吗?它……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钛合金就是烤瓷牙中比较常见到的材料,很多人也都听说过。那么,钛合金烤瓷牙危害有哪些呢?有些患者担心它会带来严重危……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优缺点全揭秘

众所周知,金属钛是一种稀有金属,如今出现了钛合金烤瓷牙,一经出现就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那么,钛合金烤瓷牙有哪些优点呢?又有哪些不足呢……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价格是多少

钛合金这种材料,在临床口腔上应用已久,进入到烤瓷牙材料中,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那么,钛合金烤瓷牙价格是多少?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