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齿磨损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

钛合金烤瓷牙的好处

2017-05-03 11:19:20      

烤瓷牙的种类是有很多的,而对于牙齿缺失的人来说,为了选择更好的烤瓷牙来修复,当然要了解烤瓷牙的具体的好处优点了。那么在多种烤瓷牙当中,钛合金烤瓷牙的好处有哪些呢?

1、专业检验认证,生物相容性良好

钛合金烤瓷牙所用材料,为通过FDA严格检验的含钛医学合金,生物相容性良好;可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等周围组织变色症状。

2、舒适安全、外形美观、色泽稳定

钛合金烤瓷牙从色泽和形状上来看,跟真牙几乎毫无区别。除此之外,它的制作工艺也特别精细。

3、强度较高,具有良好耐腐蚀性

钛合金烤瓷牙强度高,表面光滑、耐磨损、耐腐蚀,具有不易崩瓷、经久耐用的特点,是一种永久的修复体,适用于一切固定者。

不过钛合金烤瓷牙虽好处不少,但也有其一定的局限性:

1、钛合金烤瓷冠内冠呈灰金属色,钛合金烤瓷冠修复后会在特殊光线下会呈现出不易察觉的偏青色,其美容效果比较差。

2、成本高昂,价格偏贵。

3、医用钛合金达标率较低。一般情况下,医用钛合金必须达到6%才可以达到医学标准,但现在好多数据和报道显示牙科钛合金烤瓷牙,由于在加工过程中的流失,含钛量多达不到6%,有时甚至仅有4%或者更低。

以上就是有关钛合金烤瓷牙的好处,可见它是不一种不错牙齿修复体,当然再好的烤瓷牙也不是十全十美的,钛合金烤瓷牙也有其局限性,不过总的来说它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对于想做烤瓷牙的求美者来说,钛合金烤瓷牙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钛合金烤瓷牙的颜色

对于镶牙,因经济问题,不少牙齿缺失的求美者都会选择价格适中的烤瓷牙来修复,如钛合金烤瓷牙就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这种烤瓷牙效果好吗?它……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的颜色

对于镶牙,因经济问题,不少牙齿缺失的求美者都会选择价格适中的烤瓷牙来修复,如钛合金烤瓷牙就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这种烤瓷牙效果好吗?它……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怎么样

牙齿是否好看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健康与美丽,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牙齿的健康,为了修复有问题的牙齿,很多人都选择了做钛合金烤瓷牙,那么,钛合……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钛合金就是烤瓷牙中比较常见到的材料,很多人也都听说过。那么,钛合金烤瓷牙危害有哪些呢?有些患者担心它会带来严重危……详细>>

钛合金烤瓷牙优缺点全揭秘

众所周知,金属钛是一种稀有金属,如今出现了钛合金烤瓷牙,一经出现就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那么,钛合金烤瓷牙有哪些优点呢?又有哪些不足呢……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