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痛 > 正文
牙痛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神经衰弱急性牙髓炎牙周脓肿

牙痛造成脸肿了怎么办?

2016-03-19 10:53:0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在世界各地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有牙痛的经历,因为牙痛使我们的脸肿的跟包子一样,因为牙痛使我们茶不思饭不想,人也是日渐消瘦。为了治疗牙痛我们更是用尽了各种方法,针灸,中药,西药,偏方等等。可是我们该怎么正确的处理牙痛脸肿这一事项呢?

牙痛脸肿了怎么办?

专家介绍说,人体如果吃了过多的热食,很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继而诱发上火,如果牙龈不好的人,很可能就会因为上火的问题导致牙痛,严重的脸部也跟着肿了起来。

治疗这类问题,主要是引导病人降火消炎。这个在饮食上控制好以外,就是以药物治疗为主,像牛黄解毒片、片仔癀等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即可帮助牙痛脸肿的患者快速止痛消肿。

牙痛治疗时的注意事项:

1。忌食辛,辣,炸,炒之属热性之品。如辣椒,生姜,炸油条,烧饼,饼干,快餐面等。

2。不偏食,饮食多样化。多食含维生素较多的蔬菜,水果。如平果,新青菜,菠菜,胡萝卜等。

3。心情开朗,不要总是想着使人烦恼之事,多些和朋友玩耍,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4。起居劳作有度,注意休息,上网不要通宵达旦。

5。注意口腔卫生,早晚要刷牙。

牙痛的一般治疗的方法我们的介绍就是这么多了。其实对于牙痛并不是什么大病,可是我们还是要正确的对待,更不能有病乱投医,最后耽误了牙痛的治疗时间,而使我们更长时间的忍受牙痛带来的伤害。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痛导致脸肿怎么办?5个妙招帮你快速解决

想必很多人都对牙痛问题折磨过,这种疾病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疼起来却让人会经受很大的折磨的,有些人会因此而睡不着吃不下,而且不少人因为牙……详细>>

牙痛时脸肿了应该怎么办

生活中有些人由于过多的食入辛辣刺激的食物,所以隔三差五的就会出现牙痛的症状,严重时脸部也会跟着肿起来,那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要怎样做……详细>>

牙痛脸肿按摩什么穴位

牙痛时我们可以按摩手部4个反射区,就能够快速止牙痛。第一个是在大拇指根部位置的口腔反射区。第二个是食指指甲根部的那个位置。第三个和第四个……详细>>

牙痛脸肿了该怎么办

拔牙后脸肿了怎么办?拔牙后脸肿了冷敷还是热敷好?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详细>>

牙痛脸肿按摩什么穴位

如果上齿牙痛,则应指压“迎香”穴道。“迎香”穴位于鼻翼旁1厘米左右两处,只手压就会有疼痛感。此穴位不仅对防止上齿牙痛有效,连鼻子不通也有……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