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齿美白后该如何护理呢

2013-06-20 09:43:31  来源:中华网健康    转载

牙齿美白后的护理方法:

牙齿美白后的48小时内,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也不能喝咖啡、茶、可乐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饮料。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也不宜咀嚼槟榔、吸烟等。

治疗之后我们的牙齿更加需要护理。在刚治疗之后初期,我们的牙齿会更轻易沾染上其他的颜色,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要更加小心。在我们的饮食之中就要避免喝茶、喝咖啡、喝可乐红酒等等颜色比较重的饮料,这样会使得我们的牙齿附着更加严重。

在这段时间牙齿美白护理之内我们还需要留意不能够吸烟,由于吸烟也会使得我们的牙齿变黄。对于自己牙齿本身比较敏感的人我们应该在这个时间避免食用过冷或者是过热的食品,要认真做好自己的口腔清洁工作,使得我们的口腔卫生得以保证。

在夜间睡眠状态下,口腔内滋生细菌,污物与唾液的钙盐沉积,就容易在牙齿表面形成牙菌斑及牙石,使牙齿变黄。牙医提醒人们,刷牙要在吃过饭的3分钟内进行。每天三次以上,避免细菌在牙齿表面沉积,防止龋齿。晚上睡觉前,刷一遍牙尤为重要,因为它能清除当日三餐积存于牙齿上的食物残渣污垢。

要根据牙齿的病因状况慎重选择适宜的美白方式,如及时治疗龋病,尽力保存牙髓生命状态,积极治疗牙周病,进行口腔矫治,积极改善牙齿健康状况,促进牙齿美观。牙齿美白是一个相当专业的领域。

牙齿美白治疗

之前,充分的了解认知与专业而系统化的美白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希望大家早发现早治疗,祝大家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种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后护理不可忽视

在现代交往中,牙齿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门面,尤其是男性,常常抽烟喝酒,弄了一口大黄牙,极度影响自己的形象。那么,男性有怎样的方法能让自己的……详细>>

如何美白牙齿?4种美白牙齿方法大PK!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口洁白牙齿,能让形象加分,可提高自信心。随着医学发达,多种方法能达到美白牙齿效果如超声波洗牙、树脂贴面、烤瓷牙……详细>>

牙齿美白术和牙齿美白方 想牙齿不白都难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详细>>

如何让牙齿美白? 七种小妙招让你拥有美白牙齿

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让女性更加自信,可是平时在饮食中经常性的吃含有各种色素的食物,刷牙不彻底,长期吸烟喝酒,慢慢的导致牙齿发黄,牙齿发……详细>>

牙齿美白后应注意这4项

现在的人们牙齿总会出现问题,这就使得牙齿美白这种手术出现,来帮助人们洁净牙齿,不过如不注重牙齿美白后的注意事项,就可能会出现一系列并发症……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