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曝光台 > 正文

吉林省华侨联合企业制药厂疑造假药

2011-07-19 17:50: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依法严肃查处假药“虫草肾阳丸”,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报告,该局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辖区内市

  场上销售的“虫草肾阳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2024102,标示生产企业名称:吉林省华侨联合企业制药厂,标示产品批号:20090630)涉嫌为假药。后经标示生产地吉林省松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核实,药品所标示的药品生产企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述假药“虫草肾阳丸”进行查处,发现上述产品,依法严肃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生产、销售假药、劣药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在医师或药师的指导下使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玉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吉林省“壮阳春胶囊”为假药

近日,新化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开展假药壮阳春胶囊专项清查行动中,先后在城区两家药品经营企业发现假药壮阳春胶囊,标识生产厂家为……详细>>

假药“藏肾生精丸”遭查处

详细>>

医药代理偷配方掺西药造假药

昆明某医药公司的代理商偷窃该公司某品牌中药配方后,私自加入西药成分,勾结沈阳一生物保健品公司的经理大肆造假,幸亏沈阳警方及时发现,端掉了……详细>>

香雪制药被曝财务造假

香雪制药被曝出虚增营收、涉嫌隐瞒关联方后引起市场高度关注,两日来股价巨幅波动。近日,媒体收到的3份举报材料,主要针对广发制药虚开增值税发……详细>>

医院药厂合力“雪藏”廉价药

近日,某网友在网上寻找对小儿肺炎有较好疗效的依托红霉素注射针剂的消息,引发公众对低价药“悄悄”消失的关注。廉价药难以购得的主要原因是利润……详细>>

  • 黄建平

  • 张如旭

  • 伍锟

  • 夏爱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