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曝光台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曝光八网上违法宣传销售产品

2010-01-12 09:26: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19分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对8种利用互联网违法宣传销售的产品进行曝光,并要求各地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未经注册在互联网上借虚假机构或盗用合法药品生产企业的名义,违法宣传销售具有药品特性的产品进行查处。

  这8种产品的名称分别是“美克诺·肌诺泰”,标示企业名称:北京国际医学研究科技合作推广中心,还有“腰痹通胶囊”,标示企业名称:中国医科大学腰椎病颈椎病研究总院,该产品是盗用合法药品生产企业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腰痹通胶囊的批准文号。

  另外还有“止咳喘系列特效中药”,标示企业名称:中国中医哮喘病研究院;和“联邦·稳压肽”,标示企业名称:中国高血压病理研究总院等。这8种被曝光的利用互联网违法宣传销售产品的具体名称和生产企业,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网站上都可以查到。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各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依法加强辖区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产品,依法严肃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在医师或药师的指导下使用药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曝光:婴儿液体钙内竟有异物

听说儿子要补钙,家住南湖风华天城的聂先生给孩子买来口服液补钙,不料一瓶口服液内有絮状悬浮物。详细>>

维肤灵消毒液违规宣传被曝光

卫生部发布公告曝光30种违规宣传的消毒品,提醒市民千万不要购买。昨日,青岛市卫生局发布健康消费警示,提醒市民购买消毒品要看清标签,不要……详细>>

眼药水使用的八大“冷知识”

一.激素类眼药水病情缓解就得停用详细>>

广东11基本药物缺席阳光采购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医药采购服务中心获悉,广东省药品阳光采购日前已进入新一轮采购周期,然而307个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药品,至今仍有11个品种……详细>>

女子服止痛药上瘾致便秘呕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43岁郑姓妇人因髋关节不适反复动刀,服用止痛药竟因此成瘾,每天得照三餐吃,每次两颗药外加止痛贴片,久而久之……详细>>

  • 黄建平

  • 陈立新

  • 王庆高

  • 张振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